close
 

~~~聖誕節之今年我們都要有人陪~~~

活動的主旨就是今年的聖誕節,大家都不要落單~

不管你是有伴,沒伴的人,都一起結伴來過節吧!

其實是我想在大學的最後一年,留點回憶啦~科科~

日期: 12/24(星期一)

時間: 晚上6:30

地點: 希斯達咖啡館 
名額: 12~14(因為餐廳不大,名額有限。太晚報名滿了就別怪我)

費用:大概一個人350元左右。聖誕大餐。裡包含了

水果沙拉、南瓜濃湯、洋蔥圈、起司薯餅、脆薯
、手工麵包、
火雞全餐(整隻重量約7.5KG~8KG←這個是大家一起share,不可能一個人吃一隻啦)、水蜜桃氣泡酒、特調冰咖啡\TAZO\熱卡布奇諾\熱花茶、奶酪。

因為餐廳剛好有出聖誕大餐,大家可以一起歡樂的吃火雞也很讚啊!

所以才選這間餐廳~

而中間會穿插著一些小遊戲,來幫助大家吵熱氣氛
EX
激爆骰子樂、殺手、虎克船長…等等 
(當然你有好玩又簡單上手的遊戲,也請提出來,讓大家玩玩嚕~)

當中也會有很老套的交換禮物,以及交換卡片(梗雖然很老,但是很好用!科科)

而用完餐後,我們也會移動腳步,前往東海的校園內

來聽敲鐘倒數一下,感受那聖誕節的氣氛嚕~~

結束時間為12點多吧~希望參加的人都可以全程參與。 

活動需知:

1.請攜帶一份 100元以上的包裝好的禮物

2.請帶一張裡面寫滿你滿滿祝福的卡片 (1)

3.請抱著一顆愉悅的心情前往參加。 

如果答應了,就一定要參加,因為餐廳那邊需要先繳訂金,
我會先代墊,如果一開始說要來,後來說不來的人,
請給我一百元謝謝。所以答應要來之前,請先經過深思熟慮,
不要隨便答應我,後來又不來~但是你也別想太久啊= =”
我在這星期12/16號之前就要確認人數。
看在我打這篇文章打那麼久的份上,你就來吧~~~ 
請別問會有誰要來,老實說我也不太確定,
不過我會盡量的揪滿12~14個人左右
當然不會全都是你認識的人,但是我會盡量控制在都是我認識的人
因為也會有朋友的朋友之類的吧~~科科
來的人,當然都是好相處的人~~~~! 哈哈 (飄走)

大家就當做多多認識朋友嚕,有益身心健康。 

1:卡片中除了寫你心中滿滿的祝福外,也請寫上你當晚的願望!
        但是前提是要可以在當晚實現的願望,因為抽到你卡片的人,
        需要充當你當晚的聖誕老公公,實現你的心願嚕!!
         Ex 我好想要喝到一杯熱乎乎的可可。
     Ex 我想要抽到我卡片的人,在敲完鐘時,是第一個跟我講聲聖誕快樂

     很歡迎充滿創意的,卻又不傷害人的心願嚕~
        盡量也減少與陌生人的肢體接觸(ex親、抱陌生人= =”那會很尷尬吧)
        但是與陌生人的言語接觸…倒是很歡迎~() 嘿嘿嘿~~~~~
     心願必需要是這種可當晚實現的,如果是那種什麼請給我一個男朋友
     這種很鳥的東西,我想…就別了吧~哈哈。
       盡量別涉及金錢,那麼也請只要花很少的金額,畢竟那天大家
         吃飯、又交買禮物的,也花了不少錢了。
         最後…本團女多男少的機率非常的大!沒有辦法誰叫我都只認識女生()
         所以請別抱持著要來聯誼的心態= =”我們是清新自然健康團啊~~
         可以一群人一起過,感覺不孤單,讓自已覺得自已還是有朋友的~
    
別人問起你今年的聖誕節,你做了什麼時,你還可以笑笑的回答
        
而不是哀怨的說在家裡看電視、上網渡過了
         這才是本團最大主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