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球從台北下來,晚上住葉小臉家,今天早上我們就想說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聰明的我,立刻想到前陣子在台中版&food板 常常看到minisubs小潛艇這間店
不過因為離我家超遠的…所以我完全沒有行動 哈哈 我家住草屯吶= ="
今天因為得去葉小臉家,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從大墩路出發 前往西屯區吃早餐了
   
第一張 是 阿球的 咖啡
第二張是 我跟葉小臉的 焦糖綠奶茶 (名字我也忘記差不多了 不過很好喝,不會太甜)

這是我們三個的早餐,分別是牛肉芝士堡、深海鮪魚潛艇堡、燻雞xx堡 ~忘記了
不過因為我是吃 牛肉芝士堡而已,所以就只能說對牛肉芝士堡的感覺嚕
牛肉很大塊,不過有點難咬斷,可能跟厚也有關係吧,不過整體來說
還是非常的好吃~~ 而我們吃完後一直在那裡拉賽
可能是我們散發出來濃濃的鄉民氣息,結果老闆就走過來問我們
要不要喝地瓜濃湯,說小老板要請我們喝~~
愛貪小便宜的我們~立刻就點頭的說  好~~~~~~~
  
(金歹細,攝影師手殘= =" 拍不出這碗湯的美味)
不過喝起來真的很地瓜唷~呵呵
為了補償大家,所以補上攝影師吃的很滿足樣子的照片~xd
謎之音:結果大家看了後更不舒服~~哈哈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寫的不怎樣的食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