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自已很愛寫這種還沒有去,但是自已卻幻想的很爽的文章
哈哈~~想的超開心的啊~有沒有這麼high啊~ 哈哈

已經決定2/14、15要去玩二天
趁易遊網有買一送一的行程,就打算買了~要來去玩了
http://www.eztravel.com.tw/ezec/pkgtw/grp_begdate.jsp?LINE_CD=107&prod_no=GRT0000002331
【住宿】花蓮統帥大飯店。
【交通】台北/花蓮/台北 『東方美人號』經濟艙列車來回車票
【接送】目的地火車站至住宿飯店來回接送服務。
【保險】1. 400萬履約責任險+10萬意外醫療險
這樣子二個人才1990,等於一個人大概一千元(車錢+住宿)
如果是住四人房的話,是一個人850元
光是從台北到花蓮的坐自強號來回也要八百多元,所以一整個就划算到了啊

第一天
07:45 台北火車站集合準備出發。
07:58 出發,搭乘『東方美人號』經濟艙列車沿途可欣賞東北角海岸風光及眺望龜山島。
11:06 直達花蓮火車站,飯店專車接送。
到了之後去租車→吃中餐→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慈母橋 )    
  http://www.taroko.gov.tw/

七星潭 http://www.netete.com/big_dipper/ (很美的地方一定要去的啊!)→南濱夜市 玩的居多&自強夜市 都是吃的! 聽說有超好吃的棺材板)→回統帥飯店

第二天
早上九點前往東華大學 http://www.ndhu.edu.tw/  (全台最大的大學!一定要去一下的啊!又很美)→
兆豐休閒農場 http://0rz.tw/142Du  (聽說裡面很大,可以晃三~四hr) 門票:全票300,學生票180
→鯉魚潭 http://www.hlplay.com/liyu/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所以硬湊個景點進去) →回花蓮市區→坐17:52的火車回去


景點沒有排很多(其實是也不知道要排什麼行程= =" 到時候還要麻煩別人看一下可以加什麼景點之類的),不過只花二天就想把花蓮一口氣玩完是很難的事情
輕鬆的慢慢玩,總比一直在那裡趕行程來的好
而且中間一定要安排一下吃當地的名產之類階啊~
以後還是會有機會去玩的,所以悠閒的玩,才是王道啊~哈哈

以下為花蓮美食特搜,當然這只是一小部份!
但是我們也只有一個胃而已啊~也裝不下多少東西= ="
所以我就搭配著我們要去的幾個景點的週邊尋找好吃的東西!

1.液香扁食:一碗50元10顆,位在信義街上
跟在北部吃到的扁食不一樣,裡面的肉比較緊實,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2.花蓮香(美崙店 店名又叫基利心)的紅油炒手
這家店在美崙坡上(應該算中美路吧)
電話038362578
記得要點鮮蝦的  鮮蝦超好吃
如果喜歡吃重口味~記得叫老闆多放點紅油啊
又辣又酸吃完超爽超滿足  呵呵
還有海苔啊酸菜啊豆芽菜等等配料  都要記得吃完啊因為實在很入味
美崙店的老闆還會附贈紅茶唷(其他店我是不知道啦)
再推一下他的紅茶...不會太甜更不會太膩 茶味很香

3. 炸彈蔥油餅
http://www.wretch.cc/blog/athenahuang&article_id=4286587
這家也是紅到不行了 餅皮酥酥脆脆的真的很特別
只是咬到沒熟的蛋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我已經有N次把他滴到衣服上的慘烈教訓  囧
試過前後兩家  可能我嘴笨吧吃起來都一樣啊
所以後來都選擇人少不必排隊那家XD

4.公正街的包子:03-834-2933  花蓮市中山路199號之2
顧名思義在公正街上,與中山路交界口
蒸餃一籠30元十個,雖然小小的,但是咬開會有湯汁流出,
再沾上醬料配著吃,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小籠包也很好吃喔,可惜有點小貴,一顆5元,皮厚厚的,
也一樣有湯汁流出,有嚼勁,沾辣椒和醬料吃讚!

5.蔣記官財板: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reenthumb&b=42&f=1640090137&p=45
位在自強夜市裡 這家的東西很好吃,現炸的土司皮挖開,
加上你點的配料和些許的生菜,熱熱的吃,超棒的!!
有雞牛羊魚等十多種料可以選,紅茶奶茶喝到飽,
超滿足的,強力推薦!而且感覺老闆"們"(兩人)態度很好的樣子。

6.第一家烤肉:也在自強夜市裡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thumb&article_id=5984760

7東華湖畔餐廳  03-8630468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15號(東華大學裡)
外皮酥脆雞肉鮮嫩的酥炸雞柳條、造型特別的起司雞肉薯盅
醬料獨特的炸大蝦佐雞尾酒醬、炸魚薯條、香腸拼盤、芥末豬排佐紅腰豆醬

8.(東華的)御鮮坊的雞排飯!!
絕對是去東華必點的 經典中的經典
長年屹立不搖於志學街上 紅茶也無限量的超好喝!

9. 五霸包心粉圓
五霸大概是花蓮市區內的冰品霸主吧!!
香濃的黑糖漿跟煉乳搭上豆香味十足的豆花跟粉圓還有剉冰....每一口都很滿足...
當冰融化之後....並不會剩下糖水...因為太好喝到一定都會被喝光光...
QQ的現煮粉圓...每一顆都有不同的口味...不只是因為料好吃...
從老闆細心準備的過程跟繁複的手續可以體會到他對每一碗冰的重視....

10花蓮提拉米蘇
http://www.tiramisu.com.tw/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