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鼻回新竹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台北
回家時,沒有人替我等門,感覺有點落默…
今晚也很落默的一個人去巷口的便利商店買了泡麵回家吃
台北好愛下雨哦~~剛好遇到梅雨季節…噗

昨天上班時,一整天都在發呆,今天就好多了
一直在看系統手冊 ISO的東西。而且理賠系統的東西好多啊
有個壽險、醫療、團險、旅平險、投資型...等等 
而且不是要了解險種…是要了解這個理部系統= =" 都快搞混我了
然後一直摸熟這些系統,還有把這個環境給搞清楚

大家講話都會不停的加雜著幾句的英文
一句裡大概平均有一句就會有英文吧
專有名詞我又聽不懂,有點想問又怕被笑…

啊不管了!明天開始有不懂的就一定要問
要不然到最後死的人是自已~~~~~我不要 >"<

啊~開心一點好了,來介紹我愛的小窩吧~
這是我的床…這一張床…竟然擠的下我跟謝博仁
超蝦的!~ 哈哈哈



不過擠二個人的下場是腰酸背痛…所以北鼻隔天就睡地板了~噗
真是可粘他了,我會買新床墊啦,那舊床墊就讓你可以鋪在地上睡嚕~呵


很不要臉的補一下我們二個去綠島時,第一次穿情侶裝的樣子…
哈哈放這一張照片的用意是…那張床擠的下我們二個耶
還有…謝博仁這個pose是跟娃他男友學來的~噗
這次去玩最大的收獲…我想是這個吧~噗

離題了,趕快拉回來~~~
這個螢幕是我去光華買的新戰利品,五千五百五十元…
是19吋寬螢幕,三年到府保固、一年無亮點、色彩也很飽滿
連北鼻這個眼睛很挑的人,也說很讚~很划算
桌上有一點亂還沒有整理好…大家就跳過去吧= ="


這邊就我的衣櫥跟三層櫃們~



                ↑這個東西吶~就是



醬醬醬!!!!就是北鼻新買的nb~~不過後來發生一些些事情
害我們新買nb的喜悅感都不見了啦~~唉
算了算了~反正以後北鼻去那裡都可以帶著nb做事情嚕
來我家找我時,也不會有沒做事情的罪惡感了啦~
在車上時也可以用nb做事情、回高雄時也可以做事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