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二點多,一點多時剛回到台北,洗好澡後
精神出奇的好,於是想說來打打網誌,
記錄一下此刻的心情,配上啤酒…真爽啊!

看完今天謝師宴的照片後
心裡突然覺得,怎麼我都還沒有感覺到要畢業的fu
就要結束了我的寶貴的大學生活了

大學四年來,我認識了很多人,也體驗了許多事物
讓自已身理、心理都有所蛻變

今天看到布幕上所投影的照片,看到以前的大家
跟現在的大家,真的差了很多

雖然自已還是一樣胖,不過也是有變化 ~噗

看了影片一幕幕的過去,心裡頭想的是
這張照片是關於什麼回憶,是那一件事情

大家坐在位子上,眼睛盯著螢幕
嘴巴不停歇的討論著這是那件事,這又是什麼事

大學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感覺才剛從高中畢業,踏入大學才沒有多久
感覺我什麼事情都還沒有做,那裡都還沒有去玩
還有好多事想說,還有好多事想跟大家一起去做

但是卻這樣子就結束了…心中真的不免有種淡淡的哀傷
心中還有好多計劃還沒有完成,每次都會因為某些事情
導致計劃無法成行,只是現在的我…好像變的理智一點了

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子,會有強大的失落感

大一時,跟班上好像還不是那麼熟,那時候最常跟婉菁還有淑涵
三個人混在一起,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中午去香慧他們房間睡覺

大二時,漸漸的跟班上的人變比較熟了,只是因為打工
還有跟男友遠距離的關係,常常跑台北
所以也很少跟班上的同學出去玩,可能也都很近的跑一下而已吧
不過有辦了第一次二天一夜的班遊,真的很開心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自已跟婉菁他們一群人出去玩而已
卻變成班遊!噗 有三十幾個人去耶,超強的

大三時,記憶中就是常跟吳東宜他們家的人出去玩
假日就往南投山上跑~哈哈 南投真的是跑到沒地方去了耶
還有跟修銘、娃娃、競爭、青龍、王子他們做專題時
快樂的時光,每星期都去吃吃喝喝 很快樂耶
那陣子大家的臉都圓了不少~噗
跟孟芬、ada他們也變的很熟,還一起去通霄、台南玩
感覺很開心,他們人也都很好
大三升大四時,去了畢業旅行 七天六夜
想起那時候發生的點點滴滴,看到照片時,回憶起當時
真的是想起來都會笑耶

大四上時,跟班上的人愈來愈難見到面,大家的課都修不一樣
(其實是我自已都修跟別人不同的= =")
不過至少還有專題,所以至少還是會有碰到同學
大四下時,就除了去進階保險實務時,其他的時間
真的就只會碰到青蓉、跟盈琪,我們也是有著實習的革命情感
還有婉菁、芳鄰、紫華、跟新認識的朋友鄭宇毅
而且夢娜在大四下時…我竟然才見過他一次面
那一次見面,還是因為我要上台北時,才一起去吃飯
才有碰面耶…真的很蝦

五月初的時候,我就先上台北了
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我都錯過了
以前我從來都不會缺席的事情
今年我卻都沒有到,心中真的有種淡淡的哀傷啊
例如送舊,每年送舊我都會去送學長姊,
但今年要送自已的,我卻沒有去送到
重大的班會,老師請吃pizza我卻沒有到耶~~
(其實只為了沒吃到pizza而感傷= =")
中間還有謝師宴的一些過程,其實我也好想參加
好想幫忙,卻沒有辦法

在工作時,其實早就忘記還是學生的身份
慢慢的接受 賴小姐這個稱號,而不是賴同學
學生證在6/7號時,就要收回去了
9321144這個學號 也不會再跟著我了…

我都還來不及感傷今年的七八月沒有暑假
就要畢業了…真的是有點給他殺個措手不及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