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同學的網誌,他講到他聽到"那當然"
這首歌,就把歌詞貼上去
我看到時,覺得好呷意這個歌詞哦

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歌名:那當然                     主唱:YIYO

擁抱著你感覺心好溫暖 幸福的花正開
閉上眼 仔細感覺 愛如何把心填滿
無論情緒有多煩多亂 你總會讓我心安
你就像 有魔法一樣 把快樂變簡單

而愛情原來是這樣 像呼吸那麼的自然
看路上風景把腳步放慢 向朋友一樣侃侃而談
你明亮的眼睛 像天空星星 閃動著光芒等我回應
你要我答應 做你另一半 我說那當然



順便po上這首歌的mv
噗…我覺得很爆笑耶

很有笑點的一首mv

轉載By YIYOFans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