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上到一半 突然聽到隔壁的同事發出一聲 哎嚎~
原來是他八月份要跟他一起去花蓮玩的同學,突然不能去了
因為今天才被通知說 工作做到這個月底就好了= ="
就不能去了,嗯~如果我聽到這種消息的話,我也會沒有心情去吧

所以他關愛的眼光就轉移到我身上來了
拜託~我是誰!!我亂好糾一把的啊~
哈哈我就答應了!!

不過我超想要去泛舟的啊~~
為了避免農曆七月去玩水這件事情
所以我就叫他把日期改成
8/30、8/31
因為30號剛好鬼門關,那一天就去四處去參觀
31剛好就不是鬼月了唷!那就可以去泛舟了

為啥不挑九月去吶= ="因為那個女人他九月中時
要去香港玩三天,所以不想要日期太近

佶椰民宿
http://www.giyehome.com.tw/about/about.php
這就是我們這次要住的

這次的重點是泛舟!!!就住宿+泛舟一個人是 1590
我覺得不算貴啦~不過不知道四人房的話可不可以更便宜?

啊我們要坐太魯閣號去!!ya
終於可以一圓我想坐上去的夢了~科科

噗~~有人要跟我們一起去的嗎?哈哈
花蓮有啥好吃的我都知道唷!!
上次去三天,我可是個小小的老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