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上次雙十節時,跟大家去吃飯時,聊到網誌的話題

突然被說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 心頭一驚! 心想…大家這麼關心我啊

所以今天就給他心血來潮的寫他一篇了!!

(剛剛先寫了篇食記~最近很久沒有寫食記了)

默默的上來台北也要半年了耶= =" 時間過的有沒有這麼的快啊~

前幾天吃飯時,跟大家特聊特聊一番

有些人已經在工作了,有些人正在準備考試,也有些人

為了自已未來要做什麼事還在探索。

不過不管大家現在在做些什麼

但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已未來的生活而在努力著

 今天又聽了同學講了自已家裡跟感情上的事

覺得每個人的煩惱果然都很不同啊

自已也覺得自已好像變的有那麼一點成熟了起來

嘴巴變甜了,來台北後開始懂得想家的感覺

回家後,總是會對媽媽講著還是你煮的菜最好吃

回家時,冰箱總會冰著切好的水果 覺得自已很幸福

開始會想帶著爸媽出門玩,以前會覺得跟爸媽出門玩不好玩

現在會突然覺得…可以跟爸媽一起出門 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回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家

坐在客廳跟他們聊聊天,聽聽他們講講話

覺得自已真的很有福氣耶~

= ="突然覺得自已的網誌很感性

好不像自已哦~哈哈!來點哭爸的好了

======哭爸的分隔線=======================

話說…我進公司也快半年了

從剛進來後我一直都在裝乖,努力不罵髒話

一直都在做個乖寶寶

但是自從公司有了點新聞出來後

我常常被派去支援,認識了很多人

白目又白痴的個性完全又顯現出來了

本來想說只有別的部門的人知道

後來我們部門的人也發現我白目的個性

上星期五…下班後突然有人衝到我位子來

想要介紹我認識一個別的部門又很白目的人

重點是= ="那個人我也知道他啊~

而且他的白目…是有目共賭的耶

但是他真的白目到很好笑啦~是個很有梗的人

後來我想說幹嘛跑來我位子特地的想要介紹那個人給我

才驚覺= ="該不會是想幫我介紹男人吧

那個男生又不是我的菜~ 謎之音:這不是重點吧!

對厚~靠爸!!我可是有家室的人耶~~這才是重點!哈

來一個說客就夠了,還來二個…

不過那二個說客都很沒有力,一下子就被我打發了

但是現在自已的本性顯露出來後

感覺上班也變的比較自在一點了,有種可以做自已的fu了

=======================================

上星期五…第一次去台北的夜店朝聖了~ club w

噗其實是朋友的生日pa,而且因為只認識壽星

因為怕生所以還硬拉了同事陪我去,還好吳維珊小妹妹夠義氣

願意陪我去,好久沒有這樣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喝酒喝到茫,噗…而且還因為一直趕不上喝醉的進度

(因為他們那邊的調酒,我喝四、五杯還醉不了)

只好喝了好幾杯純的龍舌蘭~才讓人有種茫的fu

不過後勁真的很強耶 = =" 平常茫一下就回復了

這次茫了好久…隔天頭還很痛~

但是喝的很爽~哈哈 下次還想去喝酒~

不過這次還是要先找好司機,

在些感謝吳維珊小姐載我回北醫~

然後我一個人很勇敢又清醒的回到家後

一洗完澡又更茫了 = =" 哈哈

大開心~~~~~

想說…11月份是我的生日耶~

那我也要不要搞個生日pa之類的啊

哈哈~~~不過台北的朋友不多

嘖!!!難道我今年的生日

就要這樣子默默的過了嗎? 嘆~~

還是回台中過好了~哈哈

然後硬要去pub過生日~

喝個爛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