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自從看到賴先生在玩書臉後,他叫我也加入,我就抱持著反正玩一玩又不會怎樣的心態

給他玩下去啦~後來發現裡面的小遊戲也太多種了吧~~

當然我一開始接觸的就是最 hot的 快樂農場跟餐廳~

不過餐廳我一直找不到樂趣在那裡~

樂農就讓我樂趣多多啦~~除了自已種東西外

最high的就是偷別人的農作物了~

我親愛的捧油們~你們可以來偷我的,我也來去偷你們的

大家互相嚕~科科 光是偷我那四五十個連絡人的東西

運氣好的話,偷一輪 我就可以賣掉不少錢了~科科

啊如果最近才剛開始要玩臉書( face book)的人記得加我唷

搜尋"賴阿啪"就可以找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