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的時候,跟婉菁通mail時,二個人還提到今天是娃的生日唷!

想說哦~我回家時要發個簡訊給他,祝他生日快樂一下

沒有想到回家後,看了日劇完就忘記了~躺在床上時,才突然驚醒

看著手機…已經11:58分了…完了我來不及打一篇落落長的簡訊

 

好吧~來看一下之前別人發給我的生日快樂的簡訊好了~~

「今天是你生日,希望是最早一刻,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嚕.......」

 

看到了這一封心想~ok! 就是你了,我把最早改成最後就好了~

沒有想到手還很笨,改成了最近= =" 最讓我冏的是…這篇文章後面

「今天是你生日,希望是最近一刻,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嚕,

 

 

"天氣漸冷"好好保重身體,祝你有個愉快的週末嚕」

一整個就大誤啊= =" 幹~現在明明才七月份…那裡漸冷(因為我生日是11月底)

昨天明明就星期三…那裡來的週末~~~我想 張君娃一定很冏rz(我生日那天剛好星期五)

哈哈~~在這裡補給你一個生日願望啦~~

就是希望簡sir 早日向妳求婚啦~~

昨天生日快樂啊~~張君儀小妹妹~~

你滿二十五歲了~要走下坡了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