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跟謝先生以及人妻奶茶、小貞還有司機佳瑜~
一行五人前往貝殼廟~

在路上時在7-11休息時~旁邊的小空地還挺有fu的~
立刻就叫謝先生用他的新相機幫我拍個一張

女生們拍一張


後來往山上走,才終於到了很難找到的貝殼廟

被謝先生偷拍了~但是我也很呷意這一張~很自然~


謝先生還偷拍在一旁做復健的阿媽~

拍完了之後,就想說去白沙灣吧!!!
就衝去海邊玩了~而且我們還全都沒有帶衣服

因為我的小洋裝很薄,就想說玩一玩後
擰乾就好了~小貞跟奶茶則是跑去買新的
海灘拖鞋、衣服、褲子~
試穿ing


在海邊巧遇 溜鳥俠!!!!!

超可愛的啦~~
不過因為白沙灣規定六點就要離開了
所以我們在五點四十多分的時候就上岸~
沖完水後就準備離開吃東西啦~
IMG_1385.JPG
IMG_1401.JPG 

本來是要去淡水吃飯,但是車子實在太多啦~
停車場跟本進不去,後來就去關渡宮那裡上個廁所

也發現那裡有賣吃的,就在那裡草草解決~
但是那裡的東西真的好難吃哦= =" 啃!
DSCF7365.JPG 

謝先生跟他那一個買相機送的很醜的相機包
不過在我巧妙的抓取拍攝角度後
看起來還ok滴~



送完人妻姊姊回永和後,我們又四個人上貓空喝茶
謝先生在喝茶的途中跑去拍照
覺得他這個超級新手拍的還挺不賴的
就放上來他拍的一些照片嚕~



IMG_1668.JPG 
IMG_1613.JPG 
 

今天唯一使用到腳架的時刻~不過因為下午時在海灘時
謝先生手殘摸到鏡頭= ="
結果指紋好大一塊啊~~
拍起來我跟他的臉都霧霧的了= ="
IMG_1461.JPG 

而且不喝還好,一喝就喝到了零晨四點半= ="
回到家後也五點半了~~好累啊
我真的老了啊~~

跟謝先生回家後睡的超累的= ="
下午一點半才起床~~
累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