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六福村了哦~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是大一、大二的事了吧!
也很久沒有去遊樂園…九族也二年多沒有去了吧!
自從跟謝先生交往後都沒有去過遊樂園,倒也不是他不愛去
是就沒有啥機會去~~

謝先生說他們lab說要去六福村,從研一講到畢業,都還沒有去
都工作半年多了,才去~可惜這次仁德斯臨時要加班~
不能跟我們去~要不然笑點一定更多xd

這次有colorful 四人組…請仔細看他們的衣服



你說巧不巧,他們衣服的顏色剛好都不一樣,又都穿polo衫
導致我一直偷拍他們四個人的一系列背影之類的
這張拍了很多次,才很自然的同時捕捉到他們四個人

這張…有要去幹架的fu

這張很微妙~xd


好啦~其實成員是kong跟他女友 皮皮哈~


我跟謝先生

猛男學長跟小康

這星期去六福村,剛好是最後特價的週末
一去就立刻衝笑敖飛鷹..
人爆多的…忘記是誰口誤,講成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應該是你們新竹台客唱歌的好所在吧~
排隊的人爆多的~~一整個排了一個半小時才排到啊 = ="
因為上去一趟不到一分鐘…但是光是等就要十五分鐘才會上去一次

所以這個真的是排最久的~
導致我們後來排什麼,跟玩什麼都不會感覺到害怕了xd
而且在坐這個的時候,我一直超想笑的,
因為謝先生還在我旁邊在那裡唱,愛情搖一搖一搖~
我還幫他接著唱搖一搖一搖~

讓我溼的…就是那個急流泛舟
鞋子整個溼透了= ="一整個不蘇胡~
不過去坐之前,看到這一家人…一整個裝備很齊全


但是最後讓我笑不停,跟笑到肚子痛的~~
是最後坐咖啡杯的時候~


這三個人~~真的很好笑
因為猛男學長手一直猛轉~~
轉到臉部表情很猙獰~
謝先生一直喊~轉~~轉~~
但是整個人是呈現大字形攤在那裡
皮皮哈~則是縮在一旁

我、kong跟小康坐在另一台,瘋狂的大笑
他們那一台說轉的太快了
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景物~
只聽的到我們大笑的聲音~xd

謝先生說他坐完這次後,得到了咖啡杯恐懼症
而且看到猛男學長的臉就會想到他猛轉的樣子~
就暈了~~太好笑啦~~~

最後要離開時,趕快的跟六福村留下一張合影
不過第一次的時候,有種~小姐! 你失焦了唷


後來又補拍了一張~


希望下次還可以去遊樂園玩~~

瘋狂的尖叫實在太爽啦~

最後補上幾張在坐兇猛動物遊園車時
所拍的~因為有幾張我覺得我拍的挺不賴的耶~
有虎虎生風的樣子

這張泡在水裡…只剩下頭~超可愛的啦~

看這張光溜溜的屁股~還不知道他是誰

其實~是獅子啦~~
不覺得他爬著喝水…有種很娘的fu

感覺應該是要很man的衝下去,狠狠的給他喝個幾口才對嗎~

這個是很可愛的小孩~就騎著馬,戴著馬帽一整個可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