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的天氣真的超好的,老天爺也很給面子的讓颱風沒 有進台灣~
一大早坐火車的時候,就有人出了包了~
高小姐竟然搭車的時候走錯月台…就只好眼睜睜的讓火車從 他面前的跑走XD
後來他就跟佳瑜二個人搭下一班十一點半的火車來找我們~

上火車的時候~一片擠啊~~一整個就超多人的
還好到了瑞芳的時候,不少人都在那裡下車了,我才終於有 位子坐~

過了一陣子後,貢寮站到啦~

我們就下去吃便當~再次的說明!
我覺得貢寮的比福隆的鄉X好吃多了~料又多~~

吃飽飽後,離火車來的時間還有一陣子,我們就在車站玩跳 躍的遊戲= ="
站長先生應該傻眼XD

以上為我用連拍拍出來的照片~
如果這時候謝先生在,就可以用他的相機
卡喳卡喳的猛拍,連拍個上百張都OK的咧!!XD
就不會有失敗之作~哈哈
笑到累了之後,我們就進站拍拍照~
請看!今天的天空多麼的藍啊~

進站的火車

而且那時候火車進站的時候才十二點五十多分唷,我們看時 刻表
明明就是一點五分才會到~就心想說應該不是這一班吧~
所以四個三八的女人又繼續拍照~
一直到我們看到火車上,有人跑出來跟我們揮手
猛一看!是高小姐~靠爸!!是這一班~
勿忙的趕快拿著包包衝上車~XD

一坐上位子後,就猛笑~因為覺得自已很像白痴~
怎麼會一天搞二次烏龍~哈哈
坐了一站後,福隆就到了~
在車站門口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往海水浴場衝了~

全票是90元學生軍警是70元~
我覺得~有收門票的果然裡面也不太一樣~
像上上星期去白沙灣玩~就更衣室…裡面沒有水龍頭
啊隔間又很露天~XD也很矮~

大家也都只能擠在外面沖水~很不方便
啊福隆的更衣室、淋浴間、鏡子、廁所、都很多間~也有吹 風機(要投錢)
淋浴間裡頭,還有沐浴乳呢!!還多芬的唷~~~

而且沙灘上也很乾淨~~他的浪也比白沙灣的大了許多~
超好玩的啦~~~一直被浪打來打去的XD

不過就是他那裡是出租遮陽傘(200),不像白沙灣是棚 子~
而且草席(50)也要另外租,租完後是跟白沙灣一樣25 0元

但是躺在沙灘上睡午覺真的好爽哦~~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躺在那裡睡覺~聽著音樂~喝著啤酒~
一整個人就覺得享受啊~~

懶洋洋的在海邊渡過也很好~

四點多的時候,我們就準備收拾收拾上岸去沖洗了
因為白沙灣只開放到五點半~怕到時候會很多人在洗
你也知道~女生咩~總是會洗比較久XD

洗好後,就坐在那裡看風景~吹海風~好舒服哦~


後來又拍了超多的照片~不過可粘的就是佳瑜了啦
就只有他一個男生,他又沒有融入我們拍照的行列XD
導致他就先去7-11買飲料喝,據說他等我們等了蠻久的
中間他喝完了一瓶飲料、又去大了個便~大完便後
想說我們還沒有出來,他又去買冰吃XD
冰吃完了,還見不到我們~科科~~
唉啊~~海水浴場裡面真的很美厚~~~
而且都花了九十元進去了~不拍多點照,怎麼可以呢~
我們去的當天,還剛好遇到有人在沙灘上求婚~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只是求婚的人馬就在我們隔壁 而已~
是因為MOMO在沙灘上睡午覺,他就有看到,我們玩回來 的時候,他就有跟我們講~
我們要走的時候,剛好他們也上岸了~偷拍他們的氣球XD

哈哈~這張我覺得我拍的很好笑~
小貞很像瘋婆子XD

要離開嚕~~再跟彩虹橋拍一張吧!

晚上的時候~跑去了師大附近吃飯,
去了這間雲禾小火鍋~我覺得還蠻讚的耶

他的小火鍋不貴,才二百多吧~然後醬料超多的
除了一般的醬料都有以外,他們還有自已調的
咖哩醬、泰式的醬料、莎莎醬....超多的!
也有冰淇淋、烤麵包、飲料、甜湯之類的
烤麵包上的醬料也很特別~

哈哈~店裡面也是乾乾淨淨的~氣氛還不賴~

總之真的是玩的很開心~
而且去福隆真的是超方便的,坐個火車就到了~
我買來回票才一百三左右吧~
揪團也很OK,因為就不用橋車,幾個人都可以出發~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