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澎湖…是有一次看到陰森購物台,他在賣澎湖三天二夜行才4980元,

這就讓我心動了,就有包含機票+住宿+三餐+機車

不過我又自已東查查,西問問的,發現??自已去也很便宜耶~

而且也不用住馬公的那個飯店,一整個就很沒有fu

但是因為周遭的人都說冬天去澎湖是要去吹風嗎?之類的話,

一直勸退我xd,所以也讓我一直沒有動力想去

純粹是上星期日,我看氣象預報,它說 本週一~日 天氣晴!!!!!!!!!

我就立刻在那一天晚上訂機票,打電話問民宿有沒有空房

噗~機票好訂到不行,民宿的老闆還說,空房超多的啊~要去隨時都有xd

我就線上信用卡刷一刷就把一切都弄好了耶

我住的是這一間 秘境

http://www.secret-confines.com/

11~3月份 不論平假日 雙人房都只要一千,還包含機車

外觀如下,只是這一張拍的不是很好xd

IMG_5306.JPG 

招牌

IMG_5328.JPG

門牌

IMG_5333.JPG 

民宿門口的小陽台,有一小小塊的草皮,腳Y子放在上面也很 蘇胡~~~

IMG_5378.JPG

房間就簡簡單單的,乾乾淨淨的,浴室還真的是很挑高

只是我們好像沒有拍的~XD

一晚才一千,我們也不是要走高級路線的啦~XD

IMG_4822.JPG IMG_4825.JPG

有一間的房門口,吊著一隻兔子XD

IMG_5869.JPG 

心得整理成以下幾點:

1.整理而言算還OK嚕,離市區近,騎機車約十分鐘吧

不像很多民宿真的都離市區超遠的= =,這次有看到很多有名的民宿,不過都爆遠的

2.價格便宜,一間雙人房才一千,還含包這三天使用的機車

3.整齊、乾淨,該附的都有附,只是沒有那種厚厚的毛巾

 只有紙毛巾,所以自已要注意帶毛巾去唷~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頭髮老是擦不乾

4.冬天沒有附早餐,所以我們也沒有吃到傳說中的好吃阿媽煮的早餐

5.床偏硬,不是那種軟軟的彈簧床

6.床單的材質較粗,應該是IKEA的床罩,只是因為洗了不少次了,所以有起毛球

7.有機場接送的服務~

8.有提供可愛的名信片,讓您寄回台灣唷!

其實這次也沒有說特別的滿意,也不會說特別的不滿意??

因為這次其實好像沒有看到傳說中的阿不拉,只有看到球球跟阿信

也因為冬天的關係,所以也會使人變的不那麼熱情吧XD

也可能是我們這對情侶不走多話路線,所以也沒有跟人家那麼熱絡

但是我們拍照這次都存的是RAW檔,就拍滿了一張8G,二張4G

共計16G的記憶卡,跟球球講的時候,他還就借我們電腦

以及給我們一片光碟,把其中一張記憶卡的容量清出

好讓我們能夠繼續拍下去啊~~

同場加映另一間民宿 邊境

http://greek-frontier.com/index.html

其實原本有想要住這一間民宿的,但是他11月份就休息了

所以就沒有辦法訂到嚕~不過我們要去山水沙灘時

恰巧經過這裡,然後他一樓有提供給遊客進去拍照

所以我們就很大方的給他走進去拍照了XD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只敢在外面,不過有另外二個遊客就很大方的 走進去

邊說著 這裡有寫歡迎參觀,就把他們的門給打開了XD

我們就跟著進去了~哈哈哈

IMG_5603.JPG   

他們還養了二雙好大隻的狗唷~XD而且還很不怕生耶~

 

IMG_5610.JPG 

來張近拍~~腿好短哦XD

IMG_5620.JPG 

近拍一整棟的建築物,好美啊~~~一整個很希臘風

IMG_5615.JPG

整棟建築物&很可愛的小青蛙雕像

IMG_5622.JPG IMG_5624.JPG

中間還巧遇民宿的女主人,他跟我們說因為現在裡面的東西全都拆掉了

也沒有辦法讓我們進去參觀,他還特地走進去裡面拿張名片給我們~

呵呵~希望下次來的時候,有機會在這裡住一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