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後,就瘋狂的在民宿門口的那一塊小綠地拍照

雖然肚子很餓,不過還強忍著餓xd,一直拍啊~

還利用了連拍的功能,耍白痴…有沒有一早就那麼歡樂啊~~

後來去附近一間早餐店吃完不知那麼好吃的早餐後,我們就上路嚕

今天也是要去西嶼那邊,因為昨天有好多點都沒有去到

所以今天要再去走一次!!!

早餐店門口就有公車站牌,還很貼心的放了幾張椅子

只是好熱啊,坐在那裡等公車,大概也會被晒死吧xd

但是吸引我的是在站牌旁的小花啦~覺得很可愛~~

IMG_5415.JPG DSCF8837.JPG

第一站是 講美公園!!昨天經過的時候還好,沒有特別想拍

不過晚上回到民宿時,有種想拍那個ok啊~~就今天吵著要去拍

所以第一站就是這裡了~~大大大的ok,在這裡拍照一定要ok的啊

 

IMG_5428.JPG  IMG_5429.JPG

謝先生還很聰明的拿出我們的安全帽來~我很愛這系列的照片!!而且我拍的都有成功

謝先生拍的都失敗,不知道是他手殘還是怎樣~~xd

IMG_5452.JPG 

有沒有發現這張謝先生的ok,很娘炮~很像觀音娘娘比ok

IMG_5449.JPG 

第二站…這裡我也不知道是那裡,我們就亂騎,突然經過這裡

覺得真的超正點的,就停下來拍照

IMG_5454.JPG

很老梗的又在玩跳躍了~xd,感覺好像跳很高厚~

IMG_5475.JPG

後來突然發現在路邊有一個紅色菜藍,就變成了我們的道具了xd

IMG_5483.JPG IMG_5485.JPG

IMG_5487.JPG IMG_5489.JPG

接下來,來到的就是這裡了啊~鯨魚洞跟小門地質館

這裡的景點都不需要門票,到這裡的時候也已經十一點多了

IMG_5566.JPG

才剛走進去而已,小萍就在呼叫我們,說著

食尚玩家介紹的唷,來吃小管麵線唷

吃飽再上去啊~所以我們就進去吃了

IMG_5512.JPG

這是他招待的小菜,很好吃吶~~不過這種東西真的很下飯卻也真的很傷腎啊xd

IMG_5503.JPG

小管麵線,很大一碗才七十元~二個人吃都ok唷!

而且真的好吃,讓謝先生都說出,食尚玩家這次沒有騙人了xd

不過我們沒有去吃其他家的,所以也無從比較啊~~

IMG_5507.JPG

 炸花枝丸,來澎湖一定要來吃的啊,也炸的很香,還吃的到很大塊的花枝~好吃,一盤五十元

IMG_5510.JPG 

老闆娘說我們吃完後,裡面有間賣仙人掌冰的,謝先生聽到仙人掌冰一整個就high了啊

沒有想到吃過後…就小失望,因為還是古榕那裡的卡好粗啦~

IMG_5519.JPG 

晃完很小的地質館後,我們就走上去看鯨魚洞啦~哈哈

謝先生玩了個很老梗的親親的遊戲

只是這個洞到底像不像,還真的是見人見智啦

而且話說在剛到這裡的入口時,謝先生就在那裡碎念說,咦?澎湖怎麼沒有那種長的很像什麼的石頭

像綠島跟小琉球很多那種有的沒有的景點。

我就立刻說,噗!這裡就是了耶,這裡的岩洞就是長的像鯨魚唷!xd

 IMG_5564.JPG

在這裡吹風吹夠了後,我們就往下走了,騎著騎著,看到路標有寫著 大果葉

我們就彎進來了,然後就發現怎麼路這麼的小條,正感覺到不對勁的時候

還好旁邊有個阿伯,我們就問了他,啊我也很不貼心的用國語問阿伯

害他回答的很辛苦~哈哈哈~~但是讓我們感覺到澎湖人都很熱心耶

就我們這一路上來問了超多路人的,大家都很熱情的回答~~

 

IMG_5568.JPG

因為沒有辦法出海看超大的玄武岩,所以來看看這一片也不小的大菓葉柱狀玄武岩過乾癮也不賴嚕

IMG_5567.JPG 

昨天到燈塔看夕陽時,發現…澎湖的消波塊為啥放在陸地上啊

覺得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們又跑來拍了xd

在站哨的阿兵哥一定覺得我們二個很可疑~~哈哈

 IMG_5582.JPG IMG_5583.JPG  

IMG_5588.JPG  IMG_5599.JPG

下一站我們就前往山水沙灘嚕,到了的時候發現風還挺大的

大概下去的話,八成要吃沙xd所以我們就坐在上面的椅子休息

我喜歡我幫謝先生拍的這一張,挺有fu的。

也愛謝先生幫我拍的 太陽戒指這張照片~

IMG_5630.JPG IMG_5631.JPG

因為這裡的沙灘很多,所以我們又很不死心的去另一個 隘x沙灘,我只記得有個隘字~另一個字是啥??我也忘了xd

這邊的話,我們就有下去走一走了,就有防風網,所以風吹來時,沙子沒有被吹起那麼多

 IMG_5660.JPG

不過白目的我,還跑去海水那裡踩水(那裡就沒有防風網)

沒有想到風一來…沙子也被吹來,我被打的超痛的啦

才趕快又跑上來~好蠢哦!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晚上去吃了間人很多,但是覺得沒有那麼好吃的馬x益

只是那裡的蚵仔煎好特別哦,是…完全的用蛋+蚵仔耶

沒有像我們有加太白粉+地瓜粉+水=芶芡 下去煎

他們的蚵仔煎就像 烘蛋+蚵仔 而且醬…是蕃茄醬= ="

但是有意外的發現有一間十元燒烤店 好吃耶~~

都烤的好好吃哦,雖然要等一下子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後悔我們二個只有買五串而已xd,不過很飽了

其實也吃不太下了,這一天晚上的我們

就早早的回民宿看電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