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參加的國小同學會好像是大二的事了吧~而且那一次人還很少,小貓四、五隻而已xd

人比較多的一次是高中辦的那一次吧~

哈哈這次簡大少很"有心"的辦了久違的國小同學會了,一定要去的啊~哈

但是星期五晚上才跟朋友們去喝到爛醉,隔天還有一點點昏昏的~

所以星期六還是乖乖的坐高鐵回中部,要不然我怕我吐在客運上

自已也很丟搞的去剪了短髮= ="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要去洗個頭,修個瀏海而已

那知道一剪就剪到下巴了~現在好想我的長髮哦

以上都是提外話~xd

到了成都的時候,我嚇到了啦~~媽啊!原來他是草屯中的高級宴會廳耶

我進去的時候有種,我們其實是去吃同學喜酒的fu了啦~

一進門,入眼廉的就是 這幾個斗大的字眼

DSCF9033.JPG 

虎山國小同學會 席設福祿廳

哈哈~一整個正點耶~

見到大家,發現大家變化都不大耶~

都長的一樣~科科!可能是我們還不夠老了

可能要我們四五十歲的時候,變化會比較大吧xd

但是離國小畢業也都快十年了耶~~~~

一整個好神奇哦~

成都菜色一整個很正點耶,四千五的菜色

竟然讓我們十二個人吃不完…

每道菜幾乎都有剩~還剩很多耶~

DSCF9034.JPG 

大家都有著不同的職業,走著不同的道路

唯一共同的回憶,就是國小那幾年蠢蠢的回憶

以前小時候大家都做過好多蠢事哦~哈哈

大家猛爆李銘浩的料,不過他倒是挺低調的~都不太講話xd

廖靚怡變成人妻了耶~~一整個好妙哦!

我終於有同學是人妻了耶!!!!可惜沒有吃到他的喜酒

大家還從1號開始講到最後,大家的記憶力有沒有那麼好啊

就都還記得耶~哈哈哈~還有好多隱藏人物哦

就講到號碼,有人講出人名時…還會忘記他是誰= ="

就聊著聊著也九點半了,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期待下次能夠有更多人來,下次去參加同學會

感覺帶一下畢業記念冊好了! xd

今天男生的合照

左上開始 簡逢佑、洪宗毅、簡世岳

左下 何宇哲、張瑋智、李銘浩

DSCF9041.JPG 

我們女生的合照,不過那時候毛毛去上廁所了,沒有拍到

左起岱瑩、我、吐司、人妻、鳳如

DSCF9045.JPG 

哈哈最後要走了,一定要跟這個來一張的啊~

DSCF9047.JPG 

全體大合照!!!

DSCF9050.JPG 

好啦~最後還是幫簡先生大力的推一下他阿公,南投人的你~去投一下

七號 簡沛霖唷!!!

DSCF9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