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2.JPG

昨天就看氣象知道今天的天氣會回暖,而且不會下雨

早就想去拍桐花的我…

就在半夜十二點決定今天早上來去土城的桐花公園看桐花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本來想要坐捷運去,

但是網路上的人都說會很不方便,要爬很久

我心想,我是要去拍照,不是要去玩樂,那…我還是騎機車好了xd

msn上的人好像對台北超熟的人很少,看到了阿球還在線上,

心想問他這個愛騎機車的台北人一定沒有錯

他就跟我講了最簡單的騎的路,就到汀州路那邊騎上中正橋→永和路→中山路右轉→一直瘋狂的騎

騎到天荒地老,騎到中山路自已變成了連城路又變成金城路,就會到永寧站了!然後再左轉承天路,

就會到了!!沒有想到= ="我一開始就遇到困難,就中山路一直騎之後…是變成四川路= ="

怎麼會這樣子???但是我依然勇者無懼的往前騎,騎了約莫一小時後,發現了個超大的牌坊

寫著土城桐花公園步道入口之類的話…心想 老天爺對我也太好了吧!!

IMG_7355-1.jpg

騎一騎就看到一堆人停車,然後看到了步道,我便停好車準備要去看花嚕!!

結果才一到入口,我就看到…什麼 要走三。七km 靠爸!!!!怪不得在這裡都沒有看到桐花

我還背著腳架耶= =" 就問了旁邊的攤販,看桐花可以騎機車上去嗎?

他說可以,我就趕快逃跑,跑去騎我的機車,往山上晃嚕~~~

媽啊= ="這個坡超斜的耶,好誇張哦!!如果用爬的…我想我爬到上面一定譙死

而且完全不想要拍照了…

約騎了一大段路後,我終於看到桐花啦,而且…爆多人的啊= ="

就開始我的往上爬的行程,爬了一小段路後,我就停上來開始拍照

IMG_7309.JPG

可能是昨天下雨,地上的桐花都爛爛的

只好勉強找幾朵剛掉下來的桐花來拍拍嚕~~  

IMG_7321-1.jpg    

IMG_7334.JPG   

剛好有一個女生走下來,隨手拍下這一張,自已好喜歡哦…

IMG_7366-1.jpg

IMG_7372.JPG

為什麼我沒有拍到那種桐花步道呢???

因為…我懶得走上去啊= ="

而且想說上面的人會超多的,爬上去是小事,下去時才是大事

那個木頭超滑的耶,我覺得一不小心就會跌倒= ="

我的腳才好沒有多久…我還是小心為妙

突然覺得台北這裡要看桐花好不方便啊

要爬這麼久的山,像苗粟跟南投埔里那邊…

都不用這樣子耶= ="

下次我還會再來嗎????嗯…應該是不會了xd

我會比較想去平溪那邊看啦…科科

照片都放在這兒 http://lurgo.pixnet.net/album/set/14673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