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蓮行…老實說 非常的隨性

星期五的時候我們才真的決定要去花蓮,中午的時候打了通電話詢問還有沒有空房

還好這次我非常的lucky,第一通電話就訂到房間了

這次選的是住這陣子在ptt上很紅滴 "阿慢"

打電話去的時候,感覺到老闆小朱的貼心跟熱情

很快的就付了金額,就準備隔天要去住了

在他們的blog上有先看了一下圖片,也從電話中得知了我這次住的201房

是最大間的,足足有二十幾坪啊!!!!!!星期六 是2600元

在花蓮來講,不算便宜,但也不是貴,但是住完後只會感覺到

cp值一整個高而已xd,還有阿慢是日租套房,不是民宿唷!

看到阿慢的老闆-小朱時,其實我有點嚇一跳,因為也太年輕了吧,感覺是個二十幾歲的年輕小伙子啊!

就自已開民宿了,一整個很強耶~~

一樓前面是沙龍,所以我們是從後門進去滴

一進去後,小朱就先讓我們換上很舒服的毛巾布的拖鞋

每個人也都有自已專屬的鞋櫃(圖左的格子就是了),就由這個小木雕守護著嚕XD

IMG_8494.JPG

很舒服的毛巾布拖鞋,阿慢給我們的時候是全新的唷,我想這個應該是可以帶回家的

只是我家就有很舒服的兔兔拖鞋了,就沒有拿走了XD

IMG_8488.JPG 

一進門就看到桌上擺著植物跟水瓶,其實還有水杯啦,只是為了我拍照方便,我先拿走了XD

IMG_8451.JPG

整個房間的裝潢都是走簡單的風格,非常的IKEA風XD,但我很愛

畢竟我已經過了那種想住公主蕾絲套房的年紀了啊(煙)

右手邊就是書房,還備有無線網路,一整個很適合來辨公的人XD

可惜我們是來渡假…這塊區域只被我放行李而已,科科

IMG_8469.JPG

書桌上的小盆栽(其實房間到處都有擺放盆栽,也都照顧的很好,看的出阿慢的用心)

IMG_8470.JPG 

有客廳 ,沙發上還有一堆抱枕跟我很愛的小毛毯,只是我拍的不是很好…因為太大了

我的鏡頭不夠廣,一整個塞不下XD

IMG_8479.JPG

電視是VIZIO這個牌子的,之前去同事家,他們家也是買這個牌子的,我只能說…畫質真的很讚!

謝先生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客廳有電視,臥室裡面沒有

不過我倒覺得這樣子很好,睡覺就好好的睡覺,幹嘛邊看電視邊睡覺

IMG_8486.JPG

感覺這面紙盒也是ikea的,整個房間就有二個面紙盒,廁所又有二捲衛生紙

阿慢真的很怕大家用量很兇xd,還有垃圾筒一共有四個,哈哈酷必了

 IMG_8483.JPG  

IMG_8475.JPG

接下來是便所!!

一整個很明亮、然後給的毛巾、浴巾都是飯店的等級,很舒適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唷!所以也不怕洗澡時把地板弄的溼搭搭的

只是沒有浴缸,所以沒有辨法泡澡,不過OK滴~

IMG_8453.JPG

他們的蓮蓬頭長的細細一根的,不過水壓強到爆啊!!!

一開水就很大了,然後熱水超熱的,所以跟本不用轉到底

IMG_8463.JPG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沐浴備品真的很高級耶

因為我很少住這種一晚才二千六的房間,還給這種高級的東西啦

洗髮乳、護髮乳、沐浴乳、護膚乳都是30ML的

還有不可少的肥皂、牙刷、刮鬍刀、刮鬍膏、浴帽、折疊梳、針線組、磨指甲的挫刀 一整個很方便啦

 IMG_8456.JPG    

 IMG_8507.JPG

重點來嚕,臥室!!!

他們的床真的爆好睡的,連平常睡眠品質很差的謝先生,都倒頭就睡了

一直誇獎他們的床真的是軟硬適中,好睡到不行

床單的品質也很好,觸感很舒服!

IMG_8452.JPG  

IMG_8439.JPG

最後從臥室這邊拍過去

IMG_8512.JPG 

覺得住阿慢真的很方便耶,去自強夜市騎機車不用十分鐘,去南濱夜市大概五分鐘吧

因為在花蓮市區這邊,離花蓮很多好吃滴"三角窗"(台語)也都很近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民宿附近沒有啥VIEW嚕,但是要看風景…騎機車去看就好了XD

但是下次我要來花蓮,我還是會想要住這裡,因為真的好舒服哦~~

不過阿慢 全部房型均為雙人套房,不接受加人加床,未滿18不接受入住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有小孩,或是家裡人很多…為啥這麼重要的事我到現在才講

因為…我先講了…你們就不會看完了啊! 科科  ^++++++++++^ 

阿慢的資訊如下:

位置 : 花蓮市區,近舊酒廠
老闆 : 小朱
電話 : 0922-908273(需先電詢是否有空房)
網址 : http://aman90827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