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六點就起床了,一切都弄好後呢,我們就去吃早餐嚕

準備要替今天的迪士尼奇幻旅程起個頭,不過沒有想到…

早餐對於謝先生是驚嚇之旅xd

我們選擇去中環非常傳統的蓮香樓喝早茶

早上七點而已,路上非常的冷清

IMG_9219.JPG

 

一去的時候我們也是跟別人併桌,整間店鬧烘烘的

大家都非常的悠閒看著報紙,吃著飲茶

蓮香樓是有店員拿著推車,經過你旁邊時,你再跟他講你要點啥

但是他都對著我們瘋狂的講廣東話,雖然他們聽的懂你講啥

不過回答的時候都還是講廣東話,他講一串菜名時,我突然聽到很熟悉的名字

馬蹄條,我就立刻點了…沒有想到…怎麼長的跟在台灣吃的不同耶

沒有脆脆的春捲皮包著,吃起來的口感…軟軟爛爛的= ="又蠻甜的

我真是佩服我踩雷的功力

IMG_9222.JPG

後來又聽到個叉燒包,這個我也聽的懂,就點了,這個真的還不賴吃

不會像台灣的太甜,就皮也很好吃!只是謝先生愛皮薄餡多的包子,所以他也不愛

IMG_9225.JPG

後來看到隔壁桌的阿伯,每個人都點一碗飯,我們就跟著點

本來是要點香菇雞飯的,沒有想到竟然最後一份被坐在我們對面的先生搶先一步拿走= ="

我就退而求其次的點了排骨飯,結果一拿到…又犯了謝先生的大忌

就是他不愛吃動物的內臟,還有雞爪

噗,一上來就看到一隻鳳爪擺在上面,他胃口就全沒有了xd

我就趕緊把那隻爪拿走,不過蠻好吃的啊,很軟爛又入味啊

排骨也很軟!

IMG_9228.JPG

這道菜又是謝先生的雷,因為…我不小心點到了個 豬潤燒賣

哈哈我以為我聽到的是豬肉燒賣…沒有想到弄了這個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不賴吃耶,下面是魚漿+蝦仁吧~很鮮甜啊

所以這二個都是我吃掉的…好撐啊!

IMG_9224.JPG

最後一項我們是看隔壁桌每個人都有點,推車一過來的時候我們就問服務員那個是啥

請他給我們也來一份xd 這個終於沒有踩到謝先生的雷了,也不賴吃,不過這一份是大點!所以比較貴
IMG_9231.JPG 

吃完這一些後,也過了一小時了,我們就離開這裡了,一大早謝先生的早餐就在驚嚇中渡過了XD

不過我自已覺得想要體驗一下當地人的風俗民情的人可以來一下

但是還蠻不適合觀光客的啦,而且像我們又有點聽不懂廣東話,又不知道要點啥的人

還蠻手足無措的= ="

接著我們就前往DISNEY嚕

坐到DISNEY專車時…車子一來就好有FU啊

IMG_9272.JPG 

進車子裡,坐椅是軟軟的沙發坐墊,拉環也是很可愛的MICKY的圖樣

IMG_9256.JPG

從窗外望出去也是,外面的天空好藍啊~~(騙你的,這是修圖後的結果XD)

IMG_9258.JPG

也代表今天會很熱XD

IMG_9264.JPG

在這裡我們耍了個笨…就是DISNEY是十點才開門啊= ="

我們八點多就到了…是要幹嘛啊

IMG_9279.JPG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晃晃,還 去碼頭吹吹風

IMG_9324.JPG
謝先生還躺了一下,科科

IMG_9325.JPG

這裡真的很DISNEY,因為連水 溝蓋的圖案都是MICKY

IMG_9355.JPG

後來九點半左右就可以開始買票進場嚕

因為前一天就在中國旅行社買好票了,不過也是要去換成正式的票

售票人員還很貼心,看到我跟謝先生一起去的,特別給我們米奇&米妮唷

票的圖案還有許多DISNEY的經典人物

IMG_9370.JPG

進去之後,會經過一個隧道,在上頭就寫著

「在這裡您將會離開 現實的今日,而進入一個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

這一段話好讓人喜歡啊,而且進去之後就一直看到好多自已從小到大喜歡的卡通人物

一整個好興奮啊!

.IMG_9380.JPG

雖然他是十點開門,不過十點半才可以去玩遊樂設施,所以在那之前只能在美國小鎮的商店街裡晃晃

或是選擇排隊跟MICKY拍照,因為好多人在排隊,我們就跑去店裡晃晃,吹吹冷氣

一進去就看到了超多呷意的商品,我後來買回家的也是上面的那個唐老鴨杯子

真的很可愛,放在辨公室一整個 賞心悅目啊XD 一個折合台幣約320元,送禮自用二相宜唷

IMG_9395.JPG  

本來有想要買這隻筆送給朋友,不過看到價錢後…我就收手了,拍個照留個念就好了XD

而且我覺得在這裡好好哦,就不管拿什麼商品起來戴啊,拍照啊店員都不會制止你

還可以幫你拍照,就感心A啊!

IMG_9398.JPG

IMG_9674.JPG

謝先生則是有買了這隻可愛的驢子

IMG_9407.JPG 

本來有那麼一點想下手買這頂帽子的,只是…想到我可能離開disney後

在外面應該是不太敢這麼高調的戴這種帽子= ="

就作羆了。謎之音:「其實是因為太貴了吧xd」

被發現了(逃),在裡面還有看到一個心動商品

就是小電風扇+噴水的,一整個就很涼爽的東西啊

可是…一個要hk150元,六百多元耶!一整個買不下手= ="

IMG_9717.JPG

還有看到有在賣這個,好像也有出 租拍照吧

不過我以為爸媽們頂多就去拍個照,應該不會買吧…

IMG_9405.JPG 

沒有想到…在路上還真的有看到有小孩穿著這套衣服在走路~~

我看到後就大笑啦~~

IMG_9712.JPG 

這一天的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就忍不住買了冰來吃

一枝HK12元,所以大約台幣50元左右XD

謝先先也是在這裡愛上雀巢的橙冰,這一天我們二個在disney就買了三次還是四次冰吧XD

(PS當天晚上回去時,在超市看到一枝賣HK3.5元左右,立刻又買了二隻吃)

 IMG_9416.JPG

整個樂園中有非常多的拍照景點

去香港前一天才看過TOYS 3的我們,看到Buzz當然會超興奮的啊

一定要來個一張

IMG_9437.JPG

看到他本人時,也跑去排隊跟他拍照了XD好興奮啊!!!

IMG_9505.JPG 

也有去拍了這種合成照,也不用錢,如果要實體的照片好像要去美國小鎮的沖洗店買

不過他們的工作人員人也很好,會很貼心的告訴你說,可以趕快用你的相機拍

雖然因為太陽很大,所以 反光的蠻嚴重的,不過還好我們二個是在中間,至少沒有不見XD

IMG_9446.JPG 

謝先生有買了這一組Buzz與Woody的好朋友組合hk280元,而且Buzz會講話耶,也翅膀也可以彈跳出來

只是Woody就不會講話了,好想要他講"我的靴子裡有蛇"啊~~

IMG_9465.JPG

disney的廁所是我覺得最讚的一個地方啦…因為…冷氣爆強的!!!

噗噗!還有廁所外面都有飲水機,所以去的人記得要帶個瓶子還是水壺唷

就不用一直買裡面的飲料還有水來喝了…要不然一瓶可樂hk22元,折合台幣等於是一百多元

跟本就是把台幣的價格拿來用港幣賣啊(丟筆)

IMG_9462.JPG 

我覺得disney的show都很讚耶!去的話不玩遊樂設施沒有關係,但是show一定要看啊

而且show的時間都還蠻長的,至少都有十五分鐘以上,正點啊!!

這個好像是米老鼠經典人物頒獎之類的! 好看啊

他們二個是主持人

IMG_9532.JPG

幾乎disney每部經典的卡通都有表演,不過我沒有每個都拍照啦

因為我更專心的看表演嚕~ 玩具總動員

IMG_9551.JPG

鐘樓怪人

IMG_9563.JPG

泰山,這個歪國人體力好強啊!!而且他身材的肌肉線條真的很不賴(流口水)

IMG_9575.JPG

星際寶貝(我很愛史迪奇)

IMG_9590.JPG  

野獸與美女

IMG_9618.JPG

我對於我自已有拍到這麼一張經典的照片,好開心啊xd

IMG_9623.JPG 

我純粹覺得這個dancer長的很像kimiko老師xd

IMG_9591.JPG

像disney蠻有名的就是他們有這個fastpass,就是去特定的遊樂設施,

投入自已的門票後

IMG_9644.JPG 

就可以取得這個fastpass嚕~

等到特定的時間,就可以直接免排隊進去嚕

有收集票券的人,就也可以投二次,可以留一份起來當收藏


IMG_9645.JPG

我點了啥我也忘記了,只記得一份好像約hk55元左右吧,還不賴吃嚕~

IMG_9646.JPG  

還有這個三d劇場也讓我覺得很high,之前就有聽到disney的就是看到畫面有水花時,就會有水噴在身上

還會有風吹來、香味…等效果,再搭配上他的超大螢幕一整個感覺這才叫三d啊。

不過…進 去裡面看影片的時候…拍照就不必了吧,因為影片是有疊影的啊(除非你回家要戴三d眼鏡看照片?不過這樣子看

能不能看到三d影像我倒是挺好奇的耶xd,說不定可以,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哈哈哈)

我還看到有人一直在裡面猛開閃光燈拍照…讓人有種傻眼的fu

IMG_9719.JPG

一整天下來大概看了三、四個show,不過我就不多說嚕,因為要自已親身去體驗啊

還有他們的晚上的煙火,真的很值得一看,去的人一定要留到最後唷!

在台灣都沒有看過這麼有設計感的煙火啦~~

晚上要離開的時候發現人竟然這麼多耶,有嚇到的fu

而且因為看完煙火後是八點多左右,disney的商店好像會開到八點半還是九點我忘了

所以很多人還是會進去趁機買想買的東西

不過如果怕排隊人潮很多的話,其實也可以到要離開香港時,去機場裡頭買就好了啊xd

我跟謝先生就是這樣子,哈哈哈!身上還有剩下的港幣,就再買自已想買的東西xd

但是很多人應該會早就在玩的時候花光光了吧xd

IMG_9835.JPG

晚上的disney還是一樣充滿夢幻的感覺啊~~適合拍照,科科!

IMG_9836.JPG

IMG_9841.JPG

地鐵站也是一樣充滿了人潮

IMG_9847.JPG IMG_9848.JPG   

最後的結語哦,因為我跟謝先生都是第一次到disney

所以對他的印象很不賴,就雖然遊樂設施不是很刺激

但是卻覺得他設計的貼心,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來的地方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去日本跟美國的disney

哈哈先去小的,以後再去大的才不會失望啊xd

如果去過大的後,應該就不會想要去小的了吧~噗!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好~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你買的那個唐老鴨杯子是一面是唐老鴨另一面是戴西嗎??
    請問它可以微波和進洗碗機嗎??因為之前有買過唐老鴨半身的但腳下和紙盒有貼不能微波和進洗碗機,所以想請問這款杯子可以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