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想到基隆的原因其實就是…我跟謝先生目前台灣本島只剩下基隆、跟雲林沒有一起去過

後來我就上ptt的旅遊版上查基隆有啥好玩,沒有想到就看到剛好有人po

基隆市Mi-Ty Tour台客行無團費旅遊

一看到免錢的,我眼睛都亮啦 = =+ 不用錢,又可以坐車,又有專人導覽,有沒有這麼好的事啊

很有行動力的我,就立刻決定要去啦~報名後還揪到了三個咖,不過其中有一咖…

早上睡過頭了xd 就變成剛剛好的四人行嚕!

九點半~十點是報到時間,一出基隆火車站,看到天橋底下就是旅遊服務中心嚕

門口就擺放著活動的海報了

IMG_0772.JPG

報到後會給你一張紙,代表你是那一車的~還有上車選坐位的順序

IMG_0773.JPG

這就是今天要帶著我們在基隆遊玩的小巴嚕!!!非常的可愛,外觀又很顯眼啊~

IMG_0779.JPG

車子的內觀,我覺得車子很新耶,而且也很乾淨,可以坐二十個人的小巴!

IMG_0782.JPG

今天的第一站是大武侖砲臺,不過半座砲都沒有,只有砲臺= ="

走在最前面的是今天的導遊大哥,他說他是船務局退休的

IMG_0798.JPG

感覺的出來大哥很認真的講解,也會一直拿資料給我們看

只是…我們很不受教,一整個都在忙自已的事情,沒有啥在聽講解xd

這個聽說是五角的磚塊,是日本人當初建造時,特地放的,這樣子好像會比較堅固吧xd

IMG_0790.JPG

而且我們也很不受控制,別人在聽導遊講解,我們很放肆的在拍照xd

IMG_0113.JPG

這個梗很老,但是我們玩不膩xd

IMG_0818.JPG

聽說這裡是基隆很多人來拍婚紗的地點,這對新人很可粘,因為他們走到那裡

我們就跟到那裡xd,他們拍照的景點都剛好在我們要走的路線上

最妙的是導遊大哥,他還說大家來看新娘子拍照唷~~來來來!給這對新人們祝福,拍拍手!!

大家就拍手鼓掌了起來,真的是笑翻我了耶!!新娘子一定很冏~哈哈哈

重點是我第一次看到攝影師這麼台的耶!!左下的那一個就是攝影師唷!!

果然是基隆台客之旅啊~

IMG_0843.JPG

這個景點還可以看到一大片海啊!!一整個很正點~

謝先生的新鏡頭果然很不賴,不用偏光鏡,也不用修圖,就可以拍出這麼藍的照片

IMG_0120.JPG

天氣很好,也很適合拍這麼假掰的照片xd

IMG_0849.JPG

在炮台也待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就前往吃飯的地方嚕~

中餐是自費的,然後那邊有三、四間餐廳,原本導遊要帶大家進去吃百元快炒

但是我們真的是不受控制的四個人~哈哈哈,看到旁邊有間地中海建築的餐廳

就硬是往那邊走了~科科!!

餐廳的名稱叫:私人島嶼。電話是02-2428-6978 。地址:基隆市湖海路1段37號 

IMG_0163.JPG

建議要去的人要先訂位啊,這樣子才可以坐在靠窗的位子,看著大海吃飯啊~~

 IMG_0913.JPG

他的餐點從三百~一千都有,我們是走平價路線的人xd

就都點三百二的套餐啦,不過三百二的就不賴吃了吶!!

我們都是點鮑魚蘇皮濃湯,喝完肚子就有點飽的fu了,好大一碗哦~

IMG_0172.JPG

餐包,雖然裡面的奶油偏甜,但是他也會爆漿吶,仍然是誠意十足xd

IMG_0967.JPG

他們的沙拉也有生菜的,不過…是我們這桌的人都不吃菜嗎,都點洋芋沙拉,長的不美吃起來就是…洋芋沙拉的味道

IMG_0973.JPG

主餐:烤雞腿,蠻好吃的耶~~很多汁 皮也有蘇脆感~而且很大一隻,吃完也會很飽吧

IMG_0185.JPG

我吃的是香煎妨魚,沒有啥魚腥味,魚肉也彈性,應該很新鮮唷!

 IMG_0983.JPG

點他們的主餐時,他會問要淋上什麼醬,建議不要讓他淋上,附在旁邊就好了,因為我覺得主餐撒上他們的海鹽

反而可以顯出食物的美味吶~

因為我們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又十分鐘,一整個沒有辨法悠閒的吃著

還趕快請服務生幫我們上甜點跟飲料

蛋糕就讓我們有點小失望了,不過他二樓有甜點櫃,感覺是另外加錢就有比較好吃的xd

IMG_0205.JPG

飲料我點的是酸梅汁,不過偏甜,早知道就讓他冰塊正常了xd

IMG_0985.JPG

不過整體而言320元的價格,又不收服務費,下次如果來的話,這間還是會列入考慮嚕~

接下來是去陽明海運 吹冷氣嚕~~哈哈

聽說一般人進去門票是五十元,學生是二十元,不過這個行程進去這裡是

"免費"

IMG_1003.JPG

很大面的玻璃,哈哈三個人來合照一下xd

IMG_1006.JPG

一去的時候導遊大哥就叫我們先去看他的三d電影

本來一聽到三d電影,滿心期待的去看

沒有想到= ="一整個三d感很弱的動畫,重點是…劇情爛到不能再爛

看完會有種所以咧?的fu

而且他的三d眼鏡不是用我們在電影院看的那種

也不是用一般傳統的紅藍的,他們的疊影是用深紫色跟黃色,反差很大的顏色來做成的

所以戴上的時候,你會有種左眼(紫色那邊)看不到東西的fu…

看的時候很痛苦,後來我就索性不戴了= ="

不過出來後,發現有模擬船在航行的地方,站在那邊地方,真的感覺到像是在船上

那種船上馬達在振動的fu

IMG_1078.JPG

還可以切換成夜間模式唷!

IMG_1086.JPG

還有可以玩cosplay的地方耶,大家都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IMG_1025.JPG

不過這家伙想學我扮台,但是總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IMG_1034.JPG

還可以畫這種版畫xd,以前都只能畫銅版,這次可以畫烏龜耶!!!

只是畫完後手也很酸xd

IMG_1108.JPG

接下來是去一個養鹿場,這個行程是今天唯一讓我覺得傻眼的地方= ="

就…原本以為會很大,像個農場有草皮之類的,沒有想到= ="

是個蝦透了的地方…比較像是讓大家去這裡買東西的地方

IMG_1113.JPG

原本以為經過這裡後,會看到很大片的草皮之類的…我錯了xd

就只看到一棟一般的三層樓的房子…旁邊有著很大的籠子

裡頭養著幾頭鹿…我都想講…我阿公家都比這裡還要大= ="

IMG_0265.JPG  

  不過架上也長滿了瓠瓜跟苦瓜

IMG_1123.JPG  IMG_1139.JPG

而且剛好天氣又很熱,我們又開始不受控制了,就…跑回車上吹冷氣聊天xd

因為這一站剛好好像有其他團的人,也到了這個景點,他們好像就等三團到齊了,一起講解

所以這一站也停留了快一小時耶= ="

大家回到車上看到我們也坐在那裡的時候,我有感覺到他們的眼神…是傻眼xd

接下來是去七堵車站,不過這裡是不會有火車經過的,算是個紀念館吧~

因為這時候已經四點多了,所以這裡就只有停留個十幾分鐘,拍拍照而已

IMG_1184.JPG

謝先生真的很有喜感,讓我莫明的想笑xd

IMG_1163.JPG

接下來這個地點不是在行程內,不過因為要去廟口的時候經過了,就順便進去一下

也是免費的地方,不過很弱…但是想要"深度"了解基隆這個地方的人,不妨可以進來一下,花不到你十分鐘的xd

IMG_1187.JPG

這個跟在金山看到的長的很像~

IMG_1189.JPG

聽說這個是基隆的最高建築物37層,媲美台北101啊!!!(有沒有這麼強啊xd)

IMG_1198.JPG

後來我們就跑去基隆廟口嚕~

這杯1000cc才20元的金桔檸檬,一整個解了我們身體的渴啊!!

IMG_1202.JPG

這個三明治聽說也很有名,雖然有點小貴,不過我也有買豬排火腿蛋三明治

但是我不是買這一間的,有一間長的跟他一模一樣…但是後來發現這一間東西擺的比較多!

光是看他那個豬排壘那麼高,就知道生意一定很好

IMG_1205.JPG

後來去買了泡泡冰…不過我買錯口味了,雞蛋牛奶、跟玉米牛奶這二個口味一整個不濃啊~嘖! 45元被騙了

不過玉玲的綠豆牛奶口味不賴~

IMG_1210.JPG

也有買了基隆的小香腸,不過一條7元還真不便宜啊

想當初我大學的時候來這邊,一條才5元啊(遠目)

啊在基隆廟口那邊還買了油飯 25元,算還不賴吃~

就這樣子結束了我們的基隆一日行嚕~

就po我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嚕~聽說行程三個月就會換一次

大家有啥建議也可以上網留言給他們唷!

http://www.mity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