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的時候,跟謝先生一起出去覓食

後來決定去那未開發的國度…永康街

噗~歹細~我庄腳來的~來台北二年了都還沒去過永康街!

哈哈哈~~不過我又憑著先前同事們大概講的位置加上超人般的直覺…

就讓我找到永康街啦!!!!停好車後~就看到有一間店大排長龍的

原來是什麼永康15的…感覺很不賴吃,不過人爆多的

而且我餓死了,都還沒有吃飯~就努力的找著要吃啥東西

謝先生看到一塊小招牌,寫著賣咖哩飯的~他想吃這個

我們就走上去了~因為不是吃飯時間…所以店內的人不多

R0011027.JPG

頗具有印度風的水杯

R0010993.JPG 

 他們的湯是帶有咖哩風味的湯~xd

R0011003.JPG

覺得還蠻特別的,因為一般吃簡餐,配的湯通常都是玉米濃湯

南瓜濃湯、紫菜海帶湯之類的~

我點的是炸蛋咖哩配上麥餅( 310元 含湯、飲料、甜點)

原來炸蛋咖哩…真的就是咖哩裡頭,放上一整顆炸過的水煮蛋…噗!

我想…是我太有想像力了= =" 我…在亂期待個一把什麼啊我~

R0011007.JPG

麥餅麥餅~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吶!!這個超大一個的啦~~嚼起來很香~沾咖哩吃很好吃吶

R0011006.JPG

這一個真的很大,請看我的臉跟他的對照…我的臉已經夠大了吶= ="他竟然跟我的臉差不多

雖然裡面是空心的,但是吃完後還是爆飽的~

R0011011.JPG 

麥餅的沾醬,我選的是綠醬~好像是用大蒜+某種東西…噗!!下次要去吃的人,自已問一下xd

沾麥餅吃很好吃啦~~呵呵,好像還有巧克力的口味可以選之類的~

 R0011024.JPG

搭配的小菜,青木瓜絲,就是一般的青木瓜絲嚕,不過調味還調的蠻好吃的,吃起來清脆,味道也很爽口

,其實還有一小碗白飯~不過我忙荖吃麥餅~那一碗飯連碰都沒有碰~

R0011025.JPG

謝先生點的是乾燒咖哩飯(260元含湯、飲料、甜點),我個人覺得這道很中我的心耶~

因為我吃的是麥餅~然後夾這個咖哩超搭的啦!!!

  R0011018.JPG

後來就變成謝先生吃我的炸蛋咖哩,我吃他的乾燒咖哩

最後是甜點布丁,感覺他們是自已做的,因為還有不同造型的吶!!

一整個很咕溜~二三口就吃個精光了~哈哈

  R0011040.JPG

 

R0011043.JPG

飲料~我點的是葡萄柚汁,謝先生點的是奶茶~

葡萄柚汁喝起來就跟我買那個豪記果汁的一模一樣吶!!!!!好喝好喝~一整個加分xd,就不是那種水加很多慘稀稀的感覺

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所以也不會覺得膩,嗯ok!!

R0011044.JPG

R0011030.JPG

ps要加一成服務費唷~以及以上價格如有記錯…就= ="別那麼計較咩~哈哈

不過= ="他從頭到尾也沒有啥服務…為啥要收服務費這一點~讓我很不解= ="

以及配菜…還蠻沒有特色的~不過我覺得這一間的麥餅是真的蠻好吃的xd,

所以下次要來這裡吃的話,應該還是會衝著麥餅來吃xd

餐廳資訊如下:

地址: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2號2樓

電話:2322-5964

營業時間:1200~1500 , 1700~2200 ( 週末下午不休息 )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