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下著雨的日子,跟謝先生二個人又不知道要去那裡了....

本來要去看苗粟的花燈的,但是下雨了…就讓人不那麼的想要去

要不然從新竹到竹南火車站才15分鐘xd

二個人決定來個悠閒的行程,先看個電影,再來去喝咖啡、看看書之類的

在新竹版爬文的時候,突然發現篇文章

http://bxxx007.myweb.hinet.net/2345.htm

看完後我們就也決定就是它了~便出門看雞排英雄了

還好看完電影後沒有下雨~就又騎著機車去了

到了的時候裡面已經坐了不少人了,不過還好還有個張桌子可以讓我們二個坐

不用坐吧檯,不過我本來還蠻想坐吧檯的,但是還是想坐的舒服點

整間店的感覺是走溫馨路線,黃色的燈光,搭上輕音樂,很讓人放鬆

R0016300.JPG

不過室內的照片我只有拍這一張,因為後來只有這個角落沒有坐人,

我不想影響到其他人,所以也沒有想要拍太多,反正下次還有機會啊XD

 

跟之前看到的文章一樣,這裡除了有無線網路外每個位子都有提供 插座

而且還不另外收費,一整個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不過因為NB還有電,就也沒有用人家店裡的插頭了XD

 

來講講咖啡吧~~哈

謝先生點是是拉鐵

R0016284.JPG

我只能說…這拉鐵的奶泡也太綿密了吧,一整個喝了有種心花開的感覺啊~~>"<

而且老闆娘autumn 端來的時候,也會解說喝的方式,都會跟客人交談~

雖然我不是很懂咖啡,喝的咖啡也不算多

但是一杯120的咖啡就能給人這麼好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點的是花果茶(名字是啥我忘了= =")

R0016289.JPG

來的時候很大一壺,著實有嚇到我了~
因為有二壺~不過藍色的那個是可以讓你回沖的啦~

R0016293.JPG

而且回沖了三次都還很有味道~一整個很適合我這種很容易口渴的人

不過店內也都有提供水啦~所以點咖啡的人也免煩腦~

我還加點了甜點,焦糖布丁

R0016305.JPG

吃起來還好,因為跟我很呷意的一種布丁很像,就7-11都有在賣一個25的

而且那個比較軟嫩,反而還比較好吃XD

但是autumn 還有用香草仔耶,一整個下重本~哈哈有感覺出他的用心啦!

 

其實除了咖啡好喝外,其實我覺得讓人感覺舒服的是老闆娘

跟他講話的時候,會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因為autumn講話的聲音柔柔的~很舒服啊

而且端咖啡跟茶來的時候,都有用心的跟我們解釋怎麼喝,那他是用什麼東西下去泡的...

 

看他的樣子應該是28~30左右而已~不過我沒有問啦~哈哈

那邊有很多好像都是autumn的朋友,很多人去那裡都坐在吧檯在跟他閒聊

但是不適合一大群人去,因為店內的坐位並不多,大概只有20個座位左右

而且人一多,講話就會大聲也會吵到其他人~

不過這裡是間舒服的店,下次大家去新竹的時候,也可以去那裡喝杯咖啡嚕~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