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跟小老闆提了要離開公司的想法後,就開始著手我的澳洲打工旅行夢嚕
在大學的時候其實就有這個想法了,因為我的朋友去完回來後,
跟我講了許多關於在那發生的事後,讓我就心生嚮往啊~~

不過這個小小的夢就也被放在心底而已~
去年的時候就跟家人提過這個想法,還好我老爸很挺我,反而是老媽比較擔心一點
但是最重要的是謝先生的支持,所以才得以成行~~

剛好跟同學之前就聊到這件事情,所以就約好要一起去~
不過我沒有辨法那麼早就離開公司,所以就往後延,
不過卻又碰上了另一個同學要去,就又約在一起嚕~~


之前就只有跟我的部份同事們提過這件事情而已啦,但是現在一切都已經確定了
我想...現在說出來應該也ok了,要不然每聽到我要去澳洲打工的人,
都問會我一樣的問題,我都想要用複制貼上了啦~哈哈哈

Q1.什麼時候去??

我的機票訂好了5/11從台北到新加坡,玩個五天後呢,再從新加坡轉機到
澳洲的達爾文(達爾文在澳洲的北領地,接近赤道,所以全年溫度都很高,因為我去澳洲的時間
正是冬天,所以第一站就決定去那裡避避寒嚕~)

Q2.要去多久??

預計是去一年啦,不過身上的錢只夠我待三個月,所以我如果三個月內找不到工作,把錢花完的話
我就回台灣嚕~~~

Q3.男朋友有要一起去嗎???

NONO~他要留在台灣努力的賺錢啊~哈哈!我也會去澳洲認真的賺錢跟旅遊的~~

以上就是最常見TOP3的問題~

許多人都會擔心我的安全什麼的,不過我想…到那裡去其實都有危險嚕
就算跟旅行社都有可能遇到搶劫巴士的事情了,不過就因為這樣子就不出門嗎?
哈哈~我也不像這種的人,而且年紀也有一點嚕,雖然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但是也希望可以藉此來培養自已處理事情的態度嚕~

而且很多人也覺得幹嘛好好的工作不做,跑去當台勞呢?
不過...人生啊,不就是這樣子嗎?不趁我年輕的時候做,難道要等我老了後才要做嗎?
打工不是主要的目地,只是為了維持我旅遊的開銷。

想要到不一樣的地方去,認識不同的人、體驗不同的生活~試試看跟一群人擠在小房間內,

睡上下床當個背包客也很不賴,畢竟我也沒有試過。


縱使結果不一定是好的,但是我自已做出的決定,就自已要承擔嚕~~
總比我老了之後,才在那裡後悔我沒有做這件事情~

如果看到我三個月後就出現在台灣的捧油們也不要太驚訝,那就是…


我錢花完啦~~哈哈哈!!!到時候再介紹工作給我吧~


捧油們,祝福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