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連假,約了國中同學們出來聚一聚

他們選了一間叫「經典」的餐廳

很久沒有在草屯出沒的我…真的是連聽都沒有聽過這間餐廳

因為以前都是約東洋趣味、還有什麼神仙魚的哦???

這次換了間店,我原本以為是叫做金典…還上網查了一下

草屯 金典…但是什麼都沒有查出來

後來想說會不會是經典…才有出現相關的資料

google了一下地址才知道,原來就在我以前國小補英文的那裡

很久以前那裡是養老乃瀧耶~~以前老母常帶我們去那裡吃飯

中間那裡好像也有換過不同的店,但是沒有想到那裡現在已經變成了簡餐店了

而且生意很不賴的樣子耶,一直都有客人進去~

我很準時的到~大家都還沒有來,我就在外面拍拍照

外觀長這樣子,可惜那二台車擋在那裡,要不然覺得這樣子拍還蠻好看的

R0016658.JPG

 

R0016661.JPG

後來人到齊後,我們就進去嚕~~我同學還有訂位耶~~我還偷笑他說在草屯還要訂位

但是出來後就知道了,因為八點出來的時候還有人在外面排隊等位子耶~

我點的是蕃茄牛肉鍋~~因為同學說他們家就是火鍋最好吃

所以最好都點火鍋~~

上來的時候料滿滿的一鍋,我先喝了點湯,噗!!!一整個讓我驚訝啊~~

湯頭很濃郁啊~~而且牛肉片切的很厚又魯的很有味唷,很像我們在吃牛肉麵

的那種切片牛肉~~驚訝的是這不是一鍋才220的小火鍋而已嗎?老闆料放那麼多

他是要賺什麼啊~哈哈  cp值很高耶,青菜也很多~~

重點是料多到連我這個大胃王 都吃不完,而且白飯跟冬粉都還沒有吃…就飽了= ="

R0016666.JPG

重點是他們家還有附水果~是一整顆的蘋狗唷~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削皮,所以…

也沒有辨法當場吃啦,但是我想老闆可能也是有先見之明,知道大家都吃的很撐了~

就讓大家把水果可以直接帶回家吧xd

R0016668.JPG  

以後在草屯聚餐時,又多了一種選擇嚕~~呵呵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明賢街一段39號
電話:049-232-1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