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還沒有記錄一下自已這陣子找工作的心得…

先前有一陣子找到了份工作,去試工了四天,不過

我都還沒有講我被hire的事情,就要先講我被fire的事情了

理由當然是我做的不夠快嚕,manager說我在廚房的動作不夠快

雖然外場服務做的很好,但是他們希望是一個可以內外都可以做的很好的人

就在我第五天去上班的時候,manager就先把我叫過去

講了這些話後,便給我這四天的薪水還有一盒飯盒

就說就做到今天就好了,我就回家嚕…

一離開餐廳我就立刻打開薪水袋看裡面到底有多少錢

果然…沒有多少錢,一個小時試工是給10元= ="

我做了19個小時,所以就是190嚕,不無小補啦

就二個星期的房租有著落嚕xd

在等待下一份工作的時候,心裡其實有想要去農場

剛好看到朋友待的農場有缺人,所以就有問一下可不可以面試

朋友也幫我們跟他老闆講了,不過這卻是一連串鳥事的開始

因為室友的哥哥也在找工作,所以他們就開車載我們去機場面試

老闆剛好要去機場載人,才會安排在那邊…

我們到了的時候,打電話詢問一個叫dao的老闆娘

那個老闆人在那邊,他就說叫我們在jetstar等就好了

等了又等,就發現有個長的像老闆的人

但是那時候他在跟其他人面試,所以我們就先在旁邊等待

沒有想到面試完後,我們跟他講說我們也是來面試的

他竟然就跟我們說,人已經補滿了唷,因為剛剛那四個人是朋友

所以我就全都用他們了= =" 心裡頭滿滿的幹意

因為你如果面試完我們後,說不用我們…我們還不會怎樣

卻讓我們大老遠的跑去機場,卻說一句我們都滿了…就想打發我們

所以回家時室友也安慰我們說可以生氣,但是不要傷心~~

晚上在網路上無聊在查詢jetstar的機票價格

發現到巴厘島的機票,去程124回程46 aud

超便宜的啦,加上稅跟行李箱的公斤數

來回機票一個人只要2百多aud…台幣一個人差不多八千吧

而且那裡吃東西跟住宿超便宜的啦,所以我就跟JC決定去玩吧

玩回來後再來重拾心情工作XD

要不然來DARWIN一個月了,工作好像沒有啥進展

玩樂也沒有啥在玩樂 烏魯魯、卡卡度都還沒有去啊XD

如果要移動這一些地方沒有去過,我想我會後悔

而且DARWIN到BALI的機票是最便宜的啊~~

捷星最近七週年,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不過是七月底到九月中

我看到最便宜的機票是二個人來回機票含稅跟行李公斤數

竟然只要不到300AUD,等於一個人來回機票才4500台幣…超便宜的啦

我們隨便要移動到另一個城市的機票,就差不多要200~300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BALI玩嚕~~~~

不過老天爺真得很奇妙,就當我們機票都付完錢後

竟然又有通電話來了,是DAO打來的,他問我們昨天面試的情況

我就把電話交給香港室友SUKI,請他跟DAO講明情況嚕

後來DAO知道後,就說那叫我們再去面試一次

因為DAO跟上次在機場看到的那個男人是不同農場的

只是他們二個小黃瓜農場就在隔壁,而且他們都是好朋友

所以人力的資訊也都是互通的~~

我們星期一的時候又跟SUKI他們去面試一次

不過這次面試的結果算是好的,就SUKI他哥就立刻去那邊做

我們二個女生則是先試工一星期,如果OK的話就留下來

但是做的不夠快的話,就get out走人嚕

不過…人就是這麼的奇妙…

得到了這個機會…卻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

反而覺得沈重,我路jc去coles買準備要去農場的食物時

卻是唉聲嘆氣的,因為我們還有bali的機票要處理

而且改期就要80aud還有改的日期的票價如果比較貴的話

要再補差額,我們那時候找的出發日就算是近期內最便宜的了

所以勢必要再補更多的差額…

二個人考慮很久後,我就說出我們不要去吧

去玩耍吧,原本在吃飯的jc,從食不下嚥

立刻就吃的下飯了…原來他也是在等我說出不要去農場這個決定

雖然這個決定很猛,但是…我們卻不後悔

而且我們超屌的是把日期訂在darwin有大活動的這個日子裡

是有skycity舉辨賽車的日子…哈哈

所以我們連去skycity工作的機會都放棄了哈哈

不過skycity也沒有傳簡訊給我們~~科科

但是我卻覺得我這一個決定做的很好,因為趕快把身上的錢花完

我們才會更想要用力努力的找工作xd

所以…峇里島…我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