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因為找工作不順利,就開始看jetstar有啥優惠的機票,突然發現竟然去bali去程機票是170aud

回程只要40aud,一整個很便宜啊~~不過稅加一加跟行李公斤數加一加後就接近300aud了xd

但是我們就決定去bali玩個八天嚕…oh ya~~想說換個環境轉換個心情吧xd

我們的BALI自由行就此展開

又到了DARWIN機場,不過這次我們是要出境嚕…

R0020161.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那位遮豆豆人,是右邊那位法國的小朋友,他才十幾歲,就跟朋友去BALI 玩88天耶

因為他在填入境卡的時候,有不會填的欄位問我們,所以我就順便偷看他是幾歲跟去幾天XD

R0020192.JPG

叫法國小弟弟幫我拍一下窗外的照片,因為我看到他一直在拍

害我也很想要拍,隔壁的又睡死了,就請小弟幫我拍嚕XD

R0020211.JPG

到了BALI的機場嚕~~~

R0020187.JPG  

到BALI是走落地簽的,付USD跟RUP是最划算的

USD只要25元,AUD要35 = ="

建議大家可以先換一下美金唷~~~

 再前往BALI唷,不過身上有澳幣的人就不用換太多美金了,因為澳幣換RUP的匯率也很好

R0020216.JPG  

PS我身上還有一百五的美金啊,有沒有人想要換啊X

在AU的銀行換錢的手續費都超高的啊,換一次至少都要十塊AUD左右

 

我們去bali的交通工具就是包車嚕,一天35aud左右

愈多人坐share下來就愈便宜嚕,只是我們就二個人包一車

所以就會比較貴嚕,但是二個人坐一車超舒適的啦xd

那個司機也是我們香港朋友介紹給我們的

他今年也有去bali,就是這個司機載他們滴,他們覺得很不錯

所以就介紹給我們,我們坐了之後也覺得很不賴唷

只是yoman只會說英文,他不會講中文~~

如果要會說中文的,可能就是要請導遊嚕~~

不過他的車不是很新唷,但是至少是有冷氣的

而且車子可以放三排,如果要坐的比較舒服的話大概可以坐五個

我猜擠一點到七個人都ok吧

他就是yoman

他的mail是 krupuktour@hotmail.com

 IMG_4710.JPG         

因為我們離開機場時已經六點多了,從kuta到ubud開車也要一個多小時

我們到ubud的時候,餓翻了,所以就請yoman帶我們去吃當地小吃

就點了這二盤嚕,很不賴吃,我們二個加上yoman的三盤加上一瓶礦泉水大概才7 aud嚕

R0020217.JPG  

後來去換完錢後,我們就去hotel嚕,我們前二天是選擇住ubud

厄姆格蘭酒店 (Umah Gran)

http://umahgran.com/index.html?Home

我們住的房型是35 aud的,還有另一種沒有冷氣的只有電扇的是30 aud左右

一進門就有迎賓飲料啦

IMG_3761.JPG

這是我們房間外面的陽台,還有小廚房唷~~不過只能切切水果泡泡茶之類的

 IMG_3739.JPG

我們睡的床超舒服的啦~~而且房間的照片跟網站上的一模一樣,完全沒有欺騙的感覺

IMG_3755.JPG  

便所充滿了樟腦丸的味道,還有他們的沐浴備品很少唷

只有香皂,但是因為我們是背包客,當然什麼東西都有自已帶嚕

IMG_3758.JPG

 IMG_3744.JPG 

IMG_3772.JPG  

白天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更是美麗啦,早上悠閒的在外面吃早餐,看看山景~~

早餐就是很簡單的土司、水果嚕,飲料我強烈建議點茶…他們的茶很好喝

咖啡就= ="

IMG_3863.JPG

 

IMG_3808.JPG 

雖然他們沒有泳池,但是還是有晒太陽的地方唷~~

  IMG_3841.JPG 

 但是缺點就是因為在靠山邊,所以晚上蚊蟲很多唷,但是飯店有附蚊香啦

不過我們基本上都在裡面上網,所以也沒有啥差別嚕,對厚忘了講,他裡面也有附免費的無線網路唷

而且很快,看pps都不會lag唷~~ 

噗我們二個是宅女,到了bali晚上沒有去pub,都在hotel裡面看pps渡過的xd

飯店也有提供轉接插頭,因為我們二個完全忘記帶了xd,所以都是跟飯店借的啦

而且服務人員人也很nice唷,有啥需求都可以跟他們講,下次如果要住ubud

我還是會考慮住這邊,因為價錢很合理,飯店又讓我睡的很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