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今天下午找了一些行程跟飯店的資料,大家就看一下

到時候討論一下下嚕~~~因為怕有些人覺得運動的活動太多了xdddd


去程時間:Wed 19 Oct 2011 JQ58

出發 Darwin Wed 19 Oct 2011 0620 hr / 6:20 am  抵達 Cairns Wed 19 Oct 2011 0920 hr / 9:20 am

 

回程時間:Tue 25 Oct 2011 JQ57

出發 Cairns Tue 25 Oct 2011 1245 hr / 12:45 pm  抵達Darwin Tue 25 Oct 2011 1445 hr / 2:45 pm

 

機票來回價格為233元

Cairns 大家推薦的旅行社  Dr.tours 澳洲電話+61402417654 MSN及FACEBOOK pig200222002@hotmail.com

 

10/19(三)第一天:到達+自由活動 

10/20(四)第二天:大堡礁遊船

ARISTOCAT  Reef  Tour

【dr.tour方案一】去外堡礁 $198(有3個點包浮錢,1次深潛,中餐自助餐,上&下午茶,咖啡茶)

【歡樂旅遊方案二】:Osprey:  Outer Great Barrier Reef - Saxon & Hastings Reef Cruise

凱恩斯出發:  魚鷹號-撒克遜礁、海斯汀礁之旅 139元

超級特價:遊船+1次有氧潛水 $139 (節省超過$60)

                遊船+1次有氧潛水+10分鍾直升機觀光 $219 (節省$$$) 

與衆不同:前往七彩珊瑚區的外海大堡礁  行程時間:8:30am-5:00pm 

費用包括:來回遊船、上午茶、5小時外海珊瑚礁、浮潛用具、澳式BBQ自助午餐、玻璃底船、水果奶酪葡萄酒、 回程小型娛樂表演、消費稅。

 費用不含:政府稅項Reef tax $20/每人(上船自付)、酒店至碼頭接送、私人消費、旅行保險。=

 

NOTE:因為完全不知道要選那一間的好~只是問了三間旅行社,一間是大家都很推的DR TOUR~另一間是覺得他的行程寫的很像超划算的~~但是不知道那裡潛水OK不OK~所以需要大家來決定一下嚕!!!!

 

10/21(五)第三天:【方案一】古典火車+土著古鎮Kuranda+空中纜車+回程   價錢約90,旅遊車來酒店將你接往火車站,乘坐已有100多年曆史的古老觀光火車前往土著古鎮-庫蘭達(全程近1.5小時),沿途可觀賞大瀑布和體驗穿山越嶺的一份驚險。火車抵達庫蘭達後,自由參觀土著風格的市中心、在聞名中外的古鎮市場選購或參觀當地手工藝品,更可自費參訪鎮上的考拉koala動物園蝴蝶園等;也可加遊土著文化園(自費)或乘坐水陸兩用車(自費)探訪熱帶雨林。下午乘坐全世界最長的空中纜車下山,沿途觀賞美麗的風景並可以在中途停留兩站,訪問巴倫瀑布和熱帶雨林中心,最後回到纜車終點站,由旅遊車送你回酒店。傍晚時分送往機場乘航機回程,結束快樂的旅程。

【方案二】天空之城也是一整天行程.由導遊帶領,遊國家公園,天空之城.

10:00AM出發,6:00PM回到CAIRNS CITY.

包接送+天空之城門票+中餐+下午茶 105元

NOTE:這二個行程都有人去過,各有特色嚕~~只是無奈時間以及預算的關係,所以我們只能擇一啊

也需要靠大家的決定~~~~~~~~我實在不想要自已決定一切,然後萬一大家事後覺得不好玩的話

怪起我來…我就要哭了啦…其實是我就要罵幹你娘了XDDDD

 

10/22(六)第四天:

RnR whit water Rafting

DM原價: 成人 195元+ 早餐(僅咖啡或紅茶自取)+ 中餐BBQ(一個特大漢堡和飲料自取) + 下午茶一艇一大盤薯條+市區接送 =成交價:160元(PS:沒有自己的涼鞋,租一雙是5元)

FULL DAY 全天活動 ,從一早六點多出發 到返程啟程下午四點多.

全程從  白天上游開始 除了中午吃飯上岸以外  下午又繼續回到艇上只到結束

泛舟是在著名的TULLY 河  河道算是很有挑戰性  光是泛舟我覺得就挺刺激的(雖然沒有深潛那麼危險)而且泛舟過程有安排一些小活動挺有趣  像是要大家都跳下船去游泳還有在急流處用漂的把自己漂下去(吃的滿口都是水)還有找了一個很高的大石頭要大家爬上去玩"跳水" 還會把艇划到瀑布下被瀑布淋  教練故意把船弄翻之類。

 

10/23(日)第五天:睡覺睡到自然醒,下午去棕櫚灣沙灘上放鬆>”< 出來渡假的,總是要有一天放鬆的行程吧~~relax~~~~~

 

10/24(一)第六天: Sky-diving

AUSTRALIA SKYDIVE COMPANY JUMP the BEACH

$359 (含稅,14,000呎+HANDICAME DVD+接送)

SkyDive 若是SOLO DVD需另加$166.本TOUR  全天不附餐  (跳傘建議空腹跳)  而且SKY-DIVING前24小時不得參加深潛活動 

 

10/25(二)第七天:吃完早餐後就準備要回darwi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