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二)我從台東機場搭著小飛機來到了蘭嶼

R0027539.JPG  

從來沒有來過蘭嶼的我…心裡當然不免的覺得 期待及興奮嚕

坐上小飛機也是種全新的體驗,因為這飛機真的是他媽的小到…

比巴士還小啊……

  R0027535.JPG  

只能坐19個人而已xd 但是飛機開始駛向蘭嶼時

我想…我的心也早已跟著飄來了

(謎之聲:之前的心也不在台灣,但是在那裡我也搞不清楚xdd)

到了島上後就先熟一下子這裡的環境~

我的工作內容主要就是掃掃地、跟煮蘭嶼風味餐耶!

是滴!我會煮紅燒飛魚了唷~~次要的還有協助我同事整理房間嚕

中間也當了老闆女兒的輔導老師及玩伴= ="

第三天的時候,就突然有空閒的時間

以及老闆給了我們摩拖車鑰匙讓我們出去玩~

所以我就跟我同事~就台師生物系的阿敏跑出去玩了

既然他是念生物系的就代表他懂了很多有的沒有的事情

他就帶著我去看昆蟲嚕,看到一些但是名字我常常忘記

也看到了二級的保育類昆蟲,圓背楸形蟲~

R0027550.JPG  

一級的是椰子蟹也有看到,但是在那裡看到的不方便說~xdd

東晃晃西晃晃後,就準備騎回民宿,騎回去時竟然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謝先生突然跑來蘭嶼了…噗,真的是嚇到我了。
沒有跟我講就這樣子的坐夜車過來了…
到了的時候還因為島上的收訊很差,所以連絡不到我
因為我跑去環島啦xddd。。。

所以他只好自已一個人騎車四處晃晃,沒有想到就遇到了xd
住了二個晚上雖然沒有什麼時間跟他出去玩,因為大部份的時間
我都要工作,不過還是有二個人去環環島啊~
然後看看夕陽~但是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帶他出門玩耍…

IMG_1138 .jpg

 IMG_1144 .jpg

這一天還很幸運的看到彩虹~而且不是一道而已,而是雙彩虹!!!!

 IMG_1149 .jpg  

我們老闆跟老闆娘人還超好的,因為我是自已一個人睡雙人房
所以就讓他跟我睡,也不另外加收錢>////<

在他要走之前還帶我們去環島跟請他吃美亞美的早餐
不過等美亞美的早餐真的是…素久的啦= ="
等個法式培垠吐司等了快一個小時~~嘆
是好吃啦,但是要等這麼久的話CP值就很低了~

IMG_1188 .jpg  

昨天晚上二個人跑去島上新開的餐廳-漂浪木…

IMG_1166 .jpg

這裡也有賣手作品~

IMG_1167 .jpg

可以訂制一個99元…不過對我來說就是飄流木 然後再用銲鐵刻字上去

所以…就見人見智啦xddd 哈哈

IMG_1160 .jpg

IMG_1170 .jpg   
嗯食物還ok,只是整個價錢挺高的嚕,就一份餐要300左右

IMG_1173 .jpg
來蘭嶼…主要還是呷粗飽啦xddd  不過要走氣氛路線的人
又多了一個選擇~~

玫瑰咖啡 一杯140元吧,還蠻好喝的唷!

IMG_1172 .jpg

吃飽飯後又經過一間酒吧…我想我真的很愛拉賽

IMG_1184 .jpg

 IMG_1182 .jpg  
又不小心跟老闆娘聊天聊了一二個小時
聊到他還送我們二杯 Tequila shot  科科

一聊之後才知道原來老闆娘之前都是在台北的pub工作
所以對於調酒很有研究啊~而且他的調酒真的都不賴喝
不過他的外面都沒有任何招牌,只有寫個大大的B
是座落在機場附近啦~除了看海外,還可以看飛機起降~
位於在漁人村~而且這裡很多當地人會來喝酒

所以想要了解蘭嶼文化及認識當地捧油可以在這裡聊天唷
我也是聊到直到十二點才又踏上回家的路途…

島上還有另外一間酒吧在紅頭,叫荳芽菜
他的酒還ok嚕,不過他們店的建築物白天看還蠻美的,

但是晚上看就會有種 咦????不過位子挺好找的
就在海邊而已,對面會有個用小發財車的行動式pizza~~
還挺妙的,邊喝酒邊吃pizza也很有fu嚕~~

其實看到謝先生以後,心情也突然的踏實起來了,
也決定了下一個打工換宿的地方…就是

"新竹"xdddddd 太搞笑了,我想在我找到下份工作前
可能會先去新竹打工換宿一陣子嚕~ 哈哈哈

還有捧油啊~~蘭嶼真的實在是太讚啦~~~
不想要從台東過來的捧油~也可以從後壁湖過來唷!!!
因為船票都是1000啊,而且從後壁湖還比較快唷
大約是二個小時左右~不過有時候風浪較大可能就二個半吧!

在這裡一個人在這裡也不無聊唷,因為客人們總是不停的跟我們聊天
有些人真的很好,雖然也很多大伯大媽們是有那麼點不客氣

但是可以每天在這裡看著美景…
心情不禁的也輕鬆的許多了xdddd
(謎之聲:你有緊繃過嗎???)

哈哈雖然才在這裡幾天而已,但是我已經很有家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