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因為沒有事情,老闆又放我們出去了

而且沒有客人入住,所以機車也有剩下~所以我們就可以一人一台

這次我就想說要好好的拍照,還有看一下紀念品店嚕~

【鄉公所】這裡可以免費的租借腳踏車唷,所以想要省錢的捧油也可以來這裡唷!

不過…蘭嶼是台灣離島的第二大島嶼,村落之間的距離騎機車大概都要15分鐘左右

所以…自已想想看啦,不過如果是想要悠閒的騎一小段的話,就可以來這裡租唷

雖然他們的腳踏車都是捷安特的,但是! 大部份都很難騎~因為大概是沒有在保養吧

IMG_2636.JPG

每次騎車經過這裡的時候,都覺得從這裡望出去,海面上就有種 bling bling的感覺

很美,但是我的相機總是拍不出那種感覺xd,大家就加減看吧~~

 IMG_2662-1.jpg

朗島這裡有一間丁字褲 bbq,還沒有吃過,但是還蠻想去的~

總覺得在離島…就是要bbq啊xddddd

IMG_2685.JPG

而且在這邊還有浮潛的地方~不過他們感覺就是圍好一個區域~

讓游客自已下去,然後可以抓著旁邊的浮球~

感覺跟之前去澎湖玩的很像~~

IMG_2682-1.jpg

 沿途經過一間 藝品店~老闆是當地的藝術家開的~老闆就會跟你介紹裡面紀念品的涵意嚕

我還蠻喜歡的,我想等我要離開之前,再來看看好了xd

 IMG_2695.JPG

 IMG_2698.JPG

這裡是祈禱山~不過我沒有繞上去,只是在遠遠的地方拍張照而已

而島上的居民大部份都是基督教or天主教的 教友~

所以在蘭嶼其實還蠻多十字架的,但是這就不能隨意的進去了~

因為大部份都有圍起來~所以也請大家不要冒犯到他們的聖地嚕~

 IMG_2703-1.jpg  

過了朗島之後,就來到了東清嚕~~

因為想起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 人 魚和貓 他們有賣 "米酒奶茶"

還蠻有興趣想試試看的,所以就停下來坐在吧檯喝個飲料嚕~

IMG_2722-1.jpg

IMG_2716-1.jpg

還順便翻翻雜誌,title是 享受吧!一個人的島嶼~

不過這本雜誌應該是不用錢的…因為 裡面大概有2/3都是廣告???這那招

只有最後少少幾頁有在介紹而已~~嘆

 

原本以為米酒奶茶用的是 小米酒,結果不是吶! 是米酒頭的那種米酒~好嗨哦~哈哈

還蠻好喝的,也很特別~~一杯60元

 IMG_2719-1.jpg  

坐在那裡的時候就跟他們的工讀生聊了起來,一聊之下才知道
原來跟我一樣,也是來打工換宿的呢~~

而且他還猛大力推薦他們老闆的姪子 長的很帥 這件事情~~不過他要8:30才會出現
因為他們家8:30以後開始賣酒~而他本身又是乙級的調酒師~

我想他們家的調酒應該很值得期待~~~下次再來越過一個山頭來東清喝酒好了xdd

看看時間也五點多了,所以我又繼續前往下一個地方前進嚕~

 

本來想要去 青青草原看夕陽,但是…發現人太多啦!! 而且又還沒到看夕陽的時候~
所以我又繼續前進嚕~~

IMG_2733-1.jpg

這次經過了雯雯~他們家的芋頭冰也是小有名氣,所以我也點了一球芋頭冰
一球30元…也是不便宜~吃的出來應該是用真的芋頭做的~
不過感覺是蠻好吃的,但是沒有很特別~但是島上賣吃的店真的不多
所以想吃冰的人,還是可以來這裡試試啦~~~

不過吸引我的不是他們的冰耶~~是紀念品xddd
就都還蠻好看的~~而且名信片我也很喜歡~
下次再來去買一張寄回家~~haha

店家對面剛好養了三隻小貓~看著他們被綁住的樣子
就覺得應該讓牠們自由自在的才對…
島上的羊嘛都他媽的超自在的啊~~~

IMG_2770-1.jpg

養貓的地方,上面還晒著飛魚乾…一整個是想讓牠們一直流口水嗎xddd

 IMG_2759.JPG  

IMG_2774-1.jpg  

在紅頭這邊有一座牆~每次山羊們都會在這邊待著看夕陽~哈哈

所以我也想跟他們一起在這裡看,便在這裡待著嚕~~

IMG_2811-1.jpg

默默的等待太陽下山~~~不過還沒有等到他下山,我就又想要去尋找下一個地方了

所以又騎著 摩拖車跑走了xddd

IMG_2814.JPG

其實經過紅頭後,在漁人那邊的機場也是看夕陽的好所在~
但是如果剛好可以看到飛機起降那樣更好了

不過…那好像有點不可能因為飛機最後一班是四點…
在蘭嶼要看夕陽大概要等到六點左右xddddd

IMG_2841.JPG   

後來我又回到了椰油了~因為這邊有個小燈塔~而且還蠻多人會爬上燈塔
但是我不想爬上去,我想拍這些人跟燈塔的剪景~哈哈

IMG_2852-1.jpg

後來回程時看到晚霞~又忍不住的按下了快門~~~

 IMG_2864-1.jpg 

而且在蘭嶼出門比較舒服的時間真的就是清晨跟傍晚~~下午出門騎機車
都會有種快晒傷的感覺~~~噗

下次再來探索未知的地方好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