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已經是半年多前發生的事情了,但是現在回想起來,記憶卻又依舊的深刻~~

因為這一天…也是我付了300元買到的故事xdddd

這一次只有我們三個女生要自已開車旅行啊~~~

而且只有二個人會開車~其中一人包含在下我~

不過這次的旅程我只有開過一次的車~~就不到一個小時我就又坐回去副駕了~哈哈

下面這一台就是跟著我們四天旅程的車車~~~~

R0025271.JPG

離開前我們先跑去寄出名信片~~~以及買了在adelaide 最後的一杯日出茶太

因為邱小姐堅持的要喝xddddd哈哈 所以我們就在市區找地方停後,徒步走過去~

 R0025270.JPG 

中間的風景我就機乎都沒有拍照了~為什麼呢???

因為當你每次旅行都看到一樣的風景後…想必也不會覺得新鮮了~

而且我這次的任務是 看gps 哈哈!還有當dj~所以在車上拍照就省了吧xd

休息的地方~尿個尿再上xdd

R0025278.JPG

這裡停了很多車車,我們也硬是把車子喬到一樣的角度xdd

R0025294.JPG  

我們的車車是黑色的~也是在這一天就突然變成紅色了唷!!!
因為在一次的加油的時候~我們應該加 無鉛汽油…
然後…在我的指引下我們停到了 柴油的那一格~~

不要問我為啥我這麼蠢~因為我們上次在adelaide租車的時候是租四輪傳動的車
所以他是加diesel~所以我這次也是想說大概就加diesel吧~
誰知道是加petrol~重點是我們第一次還加對哦~
第二次加油就在我的白目,朱婉菁的晃神,邱瑩潔的無知下~

發生了這次的意外~

我們加油後才剛發動~開了一下子就熄火了~
還好剛好是個小下坡我們就順勢滑下去,停在一個餐廳門口~
然後打道路救援電話~但是因為對方講的英文太快啦
又很多單字聽不懂,我們只好進餐廳救助>"<

還好遇到很好的人,願意幫我們這個忙~呵呵
後來過沒有多久道路救援車就來了~
雖然是個帥哥但是我們的心情實在是太糟了~
所以也沒有仔細的打量他xd

 

後來就由alvis的人來接我們去他們最近的租車地點

這時候真的覺得還好我們選對了租車公司,因為剛好附近的小機場
裡面就有他們租車據點~~所以我們就換了車後~~

前往下一個城鎮了~找到了間三人房才80元一晚的房間~

 IMG_5785.JPG  

IMG_5789.JPG

 IMG_5792.JPG

 IMG_5795.JPG

東西也都應有盡有~~~

晚上就隨意的吃個burger king解決了一餐了~

 

--題外話--

之後還車的時候~才是真的讓我們很驚嚇~

因為他跟我們講我們要付1300左右,但是我們有買保險

所以有cover一些,所以大概付9百多快1000塊~

一個人大概就付快300左右~~所以這又是個花錢買故事的事蹟之一了~

以後大家加油的時候要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