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朋友"姐"問起我:「阿啪!為什麼你都不寫網誌??」
我…只能回答:「因為所有好玩的事情,只要從我的鍵盤敲出來,都會變成不好玩,變成跟流水帳一樣…只是在描述一件事情而已,
沒有放太多的情感下去,所以我情願用講的,也不想打網誌…」
可是…我當初那種不寫文章手會癢、不把心底的話
訴諸於文字間 會死的那種心情…我早已忘的一乾二淨。
而我現在也選擇用我的相簿寫日記…不過!那只能紀錄開心的時刻!
而心裡悲傷的時候呢?我想…我選擇了在心裡 想了一遍又一遍
想到後來…讓自已陷入無窮的迴圈。
不過現在的我…讓自已的生活既忙碌、又充實。
忙於與專題、報告、學業、與同學的相處、與朋友建立關係...等
想想也大三了,該好好的跟同學建立起許多美好的回憶了
每個月都規劃去一個地方玩,一群人出去跑跑跳跳
(其實絕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騎車與坐車中渡過! 哈哈)
但是那種享受一群人在一起打打鬧鬧,互相噹來噹去的感覺~很讚
(雖然每次被噹的都是我= ="誰叫我是胖子 攤~)
發現大一大二跟班上同學的回憶,好像就只有…大一去集集玩(八人)、大二就是我辦的班遊(三十八人),去南投玩二天一夜…
看了相簿…怎麼我的大一大二的回憶,全都是跟前男友在台北玩的照片,心裡頭一驚!! 這…該不會就是我大學的回憶吧= ="
我…我不要!!!! 所以開始策劃出去玩~
從上次的奧萬大之爬山累死人不償命之旅(十人),
接著無目的地亂騎車之信義風櫃斗、東埔看櫻花??之行(十人),
到上次去埔里看油桐花、上清境喝星巴克= ="之行(十八人
大三的我們…果然玩的地方多了很多!!(謎之音:還不都是在南投)
五月初,預計要去溪頭…我的心裡頭…還有好多好多計劃
想要跟這一群既可愛,嘴巴又賤的同學一起去玩!!
不過最期待的,還是那 8/1~8/7號的畢旅旅行嚕~~
oh ya!!! 保三c的大家…要一起去畢旅哦!!共創我們美好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