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忍不住購買這台在ptt合購板很火紅的 Kolin歌林隨行杯果汁機JE-LNP01

原合購價格是都從500漲成550 你看我都觀望多久了xd

現在變成550後加上雜費、運費 一台大概也是620元左右

而且我一直跟不到團,然後又很懶得開地方團!!!

 

最想買的OSTER又很貴鬆鬆~~它的瓶體材質是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

大同的瓶體材質也是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但是他價格就跟OSTER才差了一二百

看到最便宜的是是白朗的,雙杯組才599!!!

Fujitek富士電通的也很不賴,材質也是TRITAN材質,但是他杯蓋的設計比較不中我的心

歌林的這個隨行杯體是PCTG材質不含雙酚A

 

所以綜合評比下我還是退而求其次的買歌林,因為買二台歌林 = 一台OSTER 

反正只要不含雙酚A就好了~

 

本來一直很想忍住不要買的,但是隨著家裡的果汁機壞掉了

心想不行!!!我要買~~~(吶喊)~~然後就開始了我在網路上比價的旅程了

最後就決定在B&Q買了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88392

他的價格是699元,先申請網路會員(免費)

再選擇"到店折扣券" 折價35元,所以一台變成664元!!

而且原本以為要扣點,後來仔細看明細,發現是不用扣的~

所以新申請的人,也可以立馬折價唷!

話不多說來看他的實體吧~

啊不過我太急著想要來打果汁了,所以 = =" 已經不是開箱文了

是使用文xddddddddddddd

我都已經喝光過果汁了才想到來拍一張照片~哈哈

不過B&Q只有賣這一個顏色,但是這個顏色就是我最呷意的顏色~我愛死這種螢光綠了~哈

S__20062210  

 

而且這種的設計其實讓我覺得更好清理底部,要不然傳統的果汁機要清洗刀片的部份都會比較麻煩

啊這樣子的來洗的話,還可以直接拿牙刷來刷細縫的地方,一整個很方便啊!!

剛剛打了杯香蕉豆漿來喝,喝完600ML一整個好飽!!!!!!!!!!!

除了香蕉以外、蘋果、鳳梨、奇異果、芭樂、木瓜 都跟豆漿很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