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光頭小朋友來台灣,為了給他一個不一樣的體驗,我早早就booking好了夜宿海生館的活動

官方預訂網站 http://sleepover.aquarium.com.tw/zh-tw/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想去了,但是呢~~卻沒有幾個人想陪我去睡地板,所以久久無法成行

這次剛好他來,他又愛動物愛的要命,睡地板也都沒有啥意見,我就敲定了這個行程了

話說如果暑假要去的話,真的沒有提前個三個月訂還沒有位子了,我是提前四個月訂房的

不過海底隧道區早就滿了,我心想 應該是老早就被團體or旅行社都給預訂完了~

所以我選的區域是巨藻森林區,我真的覺得我好聰明~選對了地方了呢,這個地方浪漫斃了

費用:2380 包含海生館入門票 自助式早、晚餐 專業的導覽人員及後場參觀等活動

行程表如下圖

lx_H489-150120-150243  

本來我們從高鐵站要搭公車過去,不過遇到在招攬客人的私人九人座的車子,我們就去了xd
反正價格一樣差不了多少,而且還送我們到海生館~才可以剛好在報到時間前到~ 

我們三點多就到海生館了,到了時候時間還早,就先去報到放行李後,趁著天還亮,就拍拍照~

IMG_3313.JPG

 

接下來四點一到我們就回去裡面集合了,報到的時候就會依你的館給你一個牌子

IMG_3321.JPG  

然後就會有專人舉著牌帶你去你的那一館放行李,放完後就去聽說明會
講一些注意事項,晚上睡覺時被子怎麼弄,起床後怎麼收的事項。

海生館三個展示館都有各自的展示重點,你報名那一個館
活動的重點大概就會在那一個館內~海藻森林區是在 世界水域館裡面
接著就帶我們去參觀嚕~~ 一開始先進去世界水域館時 就會看到這一區啦

~海藻森林區~

IMG_3326.JPG

參觀一下子後就到了六點吃晚飯時間~走出來的時候太陽還高高掛著呢

IMG_3345.JPG

晚上就是吃自助式的中餐嚕,想拿多少就拿多少~吃飯時間有一小時,還蠻充足的~

IMG_3366.JPG

而且東西真的不錯吃,吃的我們好飽啊~~~~~~~~

IMG_3359.JPG

吃飽後的就是我們期待的重頭戲來啦~參觀後場!

這個好像是大洋池吧~就裡面的生物有超多種的~不過從上面看不太到

 IMG_3367.JPG

這一堆東西是造浪的東西,就水注滿後就會往下倒~形成海浪的感覺  

IMG_3374.JPG

接著是餵水母 ~水母長的真的好美哦

 IMG_3393.JPG

 

像下面這個水池是製造出洋流的環境~

 IMG_3411.JPG   

這次是拿蝦米餵魚兒們~ 不過就有種在鯉魚池拿飼料的感覺啊,就丟下去一群魚都游過來

IMG_3397.JPG

 

還有介紹很多東西,不過我很認真的在聽著就沒有啥怕照了,現在過了半年多,實在是很難無中生有的說故事啊

基本上都要看圖都會回想起來,這就是初老的症頭嗎xd

接著就是讓大家去玩玩黏土,做做東西出來~下面這個是光頭小朋友做的
他要做的時候,他還拿了一個範本來參考~然後我們二個做了不到半小時後就跑走了

IMG_3427.JPG

 

跑來旁邊看魚,後來才知道其實這裡就是海底隧道區~~大家都在做黏土~就只有我們二個在這一群散步
悠閒的看著魚兒們~

IMG_3435.JPG

 

IMG_3428.JPG  

接著就開始了選擇今晚要睡那裡了~而選擇的順序就是按照報名的順序,而這一個館

我! 就是第一個報名的呢~~所以就帶著光頭跑下來,佔著巨藻缸前的位子嚕~

舖好床後就可以去洗澡了~洗完澡後躺在他們發的寑具上面~老實說......

跟本就不會冷啊~~而且被子是有厚度的~~也不會睡的腰酸背痛的~~

IMG_3466.JPG IMG_3463.JPG  

晚上所有的燈都會關掉的~所以你可以看到後面的巨藻缸也是黑漆漆一片
but!!就是這個but 巨藻缸因為他要讓裡面的海藻可以一直生長,所以是直接可以照到外面的太陽的
所以一大早只要太陽升起後,就會超美的啦~~~~

這次的旅程我沒有帶單眼出門,全部都用iphone5s拍的,所以畫質不好請見諒
但是一早起床就看見這樣子的畫面…一整個捨不得睡啊
我就一直賴在他身邊,枕著他的手一直看著這樣子的景色,看了好久好久

IMG_3473.JPG  

跑來正面拍一下~大家全都還在睡覺~

IMG_3477.JPG  

一直到了快七點才捨不得的爬起來,整理東西~

吃完自助式的早餐後,就準備去大洋池來看 餵食秀嚕,像這一樣是只有夜宿的人才可以看到的

IMG_3507.JPG

 

看完後就是潮間帶的活動,不過老實說一大早也找不到啥鬼東西,而且一堆人都在那裡走

IMG_3518.JPG

太陽又大的要命,所以我們就跑去買吃土耳其冰來吃~
不過應該不怎麼好吃~ 還好只有買一隻,平常嗜冰如命的他,竟然吃到一半就塞給我~說他不想吃了

IMG_3532.JPG  

接著就是來去看小白鯨的表演嚕~~這一場秀也是一樣的只有夜宿的客人可以參加

 

 IMG_3538.JPG  

IMG_3540.JPG  

看完小白鯨的表演完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

我們這才開始慢慢的逛整個海生館,一直到中午才去搭公車前往墾丁市區嚕~

 IMG_3562.JPG IMG_3564.JPG IMG_3628.JPG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這次住墾丁的二間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