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名:羊角日式碳火燒肉
地址:台中是南屯區公益路389號
電話:04-22523355
價位(每人):平日中午299+10% 晚上&假日369+10%
====================================

話說…最近因為專題剛結束了第一階段的口試,又被老師誇獎說做的不錯
跟同學們就很開心的要去好好的慶祝一下,大家也都藉此名目 來去吃點好的

然後呢!吃燒烤就以高票的分數通過了…
不過要去那裡吃,就是我們煩惱的地方了,因為就舉出 鬥牛士、野宴、羊角
鬥牛士只有一個人想去吃、野宴大家都說吃到煩了= ="
羊角就只有我一個人去吃過…不過去吃的時候 也是今年一月份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

不過那時候去吃的印象還不錯,人還蠻多的,食材也很新鮮,服務也不錯
結果昨天中午一點到那邊…
一踏進門口,整間店沒有人那就算了…連電燈都沒有打開…
害我們誤以為是怎麼了= ="

不過是有服務生出來招待我們啦,就定位後呢,就麻煩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菜
但是那個服務生好像是新人的感覺… 是個身高175up的男生
可是…講話聲音可能就跟蚊子一樣,超小聲的…臉上還帶著尷尬神情= ="

然後因為我同學他們都沒有來吃過,有麻煩他推薦一下,結果他就說…
菜單上有打星號的…就是推薦的…人就走了 = ="

後來就也沒有看到他出來…我們劃好單後,等了很久也不見人出來
只好走去後面廚房那裡交他們 = ="

不過上菜的速度也蠻快的啦,東西也不會不新鮮
都還不錯吃… 不過這時候的我們發現…
他們的羊角醬好像苦掉了= ="

是我同學講的,我們才發現…因為他沒有加味噌醬,所以他覺得苦的特明顯
還是這個是特色?? 因為我記得我第一次來沒有這樣子…

而且醬料不知道是為了省,還是沒有補,就幾乎都只剩下四分之一不到
沙茶醬還快要可以碰到底了...

中午吃東西的過程算是還ok啦,就點的東西都有來,也沒有缺
他們也不怕我們吃的感覺,劃單劃二份,上來的東西都一大堆
可能是有看到我們是六個人的關係,所以就會想一次送多一點吧

只是可能在吃的過程中,服務生大概半個多小時才會出來一次
我想可能跟他們的人手不夠有關係,整間店只有三個人

一個在前面服務,二個在後面料理食材

然後吃到三點多的時候,發現電鍋整個從前面被拿走了…
後來才發現 可能是他們的用餐時間到了,所以被拿去後面的位子那邊
因為他們的人都在那邊吃中餐

但是在此一提,他們的飯…有一種隔夜飯的味道= ="
是我同學講的,因為他去裝飯的時候 說電鍋裡有一種味道
不過我也不清楚是啥味道,我們也都沒有去聞

不過這些小問題都沒有太影嚮我們吃飯的情緒,就大家還是很快樂的吃著
但是最後面出現一件事情,就很令人反胃了 = ="

不知道為什麼,吃完後 結束了 大家沒有在烤東西時…
桌面上竟然就出現了三、四隻小蟑螂 = =" oh my 天!!!

我們女生猛尖叫,叫男生趕快殺死他們啊~~~
在一陣混亂後,大家就想說吃個冰 讓情緒好一點
挖完冰回來後,我同學就說= ="
因為他是剛剛第一個走去挖冰的…他一拉那個冰箱的玻璃
就有一隻 蒼蠅飛出來… 大家聽到了後…

秉持著中國人食文化的精神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吃完了= ="

不過還真的有種害了同學的感覺…竟然推薦同學去吃這個
也不知道他們才差了不到半年的時間而已…品質就差成這樣子= ="
早知道就去吃野宴了,雖然不是說非常的好吃,但是品質至少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

這篇就沒有講吃的東西好不好吃了…我想大家上food板 or 在台中板按搜尋
都可以查到有關食材的部份的東西 這篇就大概是食後心得吧= ="

而且從我們一踏進去,到我們離開…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六個人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