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女強人
 
「你需要人陪嗎?」
當然需要啊~我也是人
「為什麼你一點都不依賴?」
因為我不要你擔心我
「總覺得,你自己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好,我想你不需要我吧!」
我只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並不是我又活在過去的回憶中,
而是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我不是公主",
讓我心裡有了那麼一點感同身受 
"學著當女生吧~!" 我的男性友人這麼告訴我 
我是個女生啊~!! 是個很有主見的女生,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是個不喜歡麻煩他人的女生。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就是個女生~!!" 
對,我承認!我真的無法頤指氣使,可以把一切的事情當作是正常的
我就是沒有辦法把男生當成 奴隸、 司機、 提款機 
我不認為愛就是要付出等於回收,所以我會很願意的給的很多
多到我無法承受,我還是會繼續的給,我不願意當成對方的負擔
所以我能自己處理的,我一定都自己做。
既然自己可以做的,何必去麻煩別人呢~!! 
下雨天,我可以自己撐傘走回家,就是不想要你淋濕只為了接我
當你忙到很晚的時候,我會安靜的自己起床,自己上班,
因為捨不得吵醒你當你和朋友在一起,我會乖乖的讓你出去開心玩樂,
不會瘋狂的傳簡訊打電話給你當我的電腦主機壞掉,我會自己修,
真的到不行~!我會自己拿去修當我的摩托車拋錨,我會自己走路回家,
然後在一邊走一邊大罵當我摔車的時候,我會瘋狂的快把摩托車牽好,
自己到路邊發呆,等到一切Ok在繼續騎 
我從來不認為男朋友就是要隨摳隨到,也不認為男朋友載就是天經地義
更不覺得收到男友送的禮物就等於他對我的愛現在的人 太多太多 
不懂表達自己的愛,只好用所謂的"物質"去表達你問我 
難道我不想收到很名牌的東西嗎? 我會說: 天殺的~!!誰不想~!!! 
或許 你會取笑我的愚蠢但 我更寧願 在很多人場合裡面,
看著他往前走也不會忘記往後伸出手,牽住我~! 
如果 我愛你 我會希望辛苦的是我,而不是你 
我總是習慣性的不依賴,很多人都會說這是逞強
我卻認為,這是體貼的表現 我不是小女人,我流汗流淚,只因為你 
女強人,並不是要把你壓到底不是種權力的象徵,
更不是要指揮你的方向而是 懂得怎麼愛 怎麼付出 而不是愛到變成了負擔
我們懂得付出,更知道愛是要一起去做共同的事情而不是 單獨的依賴著 
單獨的要對方付出我們願意當背後的推手,更樂意當你的左右手
不要畏懼女強人,大大的擁抱我們吧~!! 
我是女強人,我的愛很強壯,
這裡沒有奴隸,更沒有弱者。

這篇是我很喜歡的一篇文章,也很符合我的心境。
也是我的好朋友~姐姐寫的~所以才放上來給大家看
女強人們~一起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