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孟將問我要不要去吃三味食堂後,我聽到了"三味食堂"這四個字

心想…不就是在那ptt food上頂頂有名滴~~便宜又大碗的 三味食堂嗎?

問了謝老闆要不要跟我去了後,就去跟孟將他們會合啦

三味食堂下午五點十分才開門,但是孟將他們四點就去排隊了

我四點半到的時候…老實說嚇到我了= ="

門外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多到我嚇到了

有圖有真相↓ 後面滿滿的都是人= =" 深不見尾啊

DSCF6284.JPG 

我們是排在第一個唷!!!!酷必了吧~

這是炒烏龍,味道soso 沒有啥特別的

DSCF6285.JPG

這是握壽司~超厚實的= =" 大概一般人沒有辦法一口吃下去

要分個二三個口才吃的完,可惜我沒有比例尺放在旁邊~

DSCF6287.JPG 

揚出豆腐…這是大地雷!!!! 外皮超軟的…噁~~~不蘇胡的一道~

我愛的應該是外面炸的脆脆的,裡面的豆腐軟軟的,這樣子的口感才會好啊

而不是外面的皮…也很軟~~嗯吃的出來他應該是沾太白粉炸的~

 DSCF6289.JPG

串燒~這一味就還不賴~

DSCF6292.JPG

海膽手捲  ~嗯沒有海膽的甜味…只有腥味~

DSCF6294.JPG

這是我的蝦手捲~只要六十元~只是都是靠小黃瓜撐場

DSCF6299.JPG

炸蝦天~ 噗忘記一上來就該先拍,已經缺了一角了~金害羞

DSCF6298.JPG 

中間有沒有我漏拍的…應該是有吧~感覺我們一群人吃的還挺少的~

最後來一張合照吧~很開心今天認識了大目、及他的同學、還有他同學的妹妹

雖然我們都沒有聊到啥天啦~畢竟在外面等的時候,我只能說~真的很熱啊~

熱到~我都要罵 趕拎羊了啦~

DSCF6301.JPG

不過今天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只要二百一,也算是划算啦~

只是下次如果還要來吃的話,我可能就要想一下了

畢竟真的給他等很久耶,而且聽說如果是晚上晚一點來的話ex 六點 那你可能就要等到八點還是九點去了~

超誇張的~所以…我還是來去開發新的日式料理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