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碰巧的在啞虎的首頁,出現了個很美的圖片
點進去看,剛好是在分享某一間很美的咖啡廳
看到了那間咖啡廳的位置後,我嚇到了~

因為沒有想到這間咖啡廳就在"南投",而且還在我以前打工的
"清流部落"附近,一整個太巧了吧~~

這星期剛好要回南投,星期一也自已給自已放了個假
肉魯的blog中
http://www.wretch.cc/blog/damon624/11343406
有寫到要先電話預訂,所以星期六那一天晚上
我就打電話去詢問星期一上午是否可前往
鄭老闆在電話的那一頭回答著ok! 報完自已的名字後就愉悅的掛電話了
(ps.肉魯的blog有寫著詳細的資訊,而且還有拍的很美的照片,所以不知道
電話、住址、如何前往的人就看一下嚕~)

九點鐘我就從家裡出門,便騎著我老母的機車前往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雖然還有點冷,但是天空卻是粉藍色的
太陽公公也露出頭來,讓人超溫暖的~

騎在省道上時,發現路上的砂石車變少了
我想應該是國道六號開通的關係

一路上我數了數,只有遇到三輛砂石車
跟以前暑假去打工時,常常要閃避砂石車的情形大不同了啊

這樣子讓人騎起車來就更加的放心了~~
而且連轎車也很少耶xd

經過國姓的時候,看到了一片的草莓園
只是好像都還很小顆,所以就沒有下去採了~

騎一騎就騎到了魔法咖啡,看到的時候我真的是一陣驚嘆啊~
好美啊~~原來山中還有這麼一個世外桃源

不過我照片拍的較醜(唉啊~我新手咩~原諒我啦~)
實際上建築物比照片好看n倍啊~

左邊的建築物是咖啡廳,右邊的是老闆他們的住家唷!不是民宿

IMG_8616.JPG 

IMG_8627.JPG 

一進門就看到老闆在忙東忙西的,我就害羞的說我有預約
就一屁股的坐在吧檯了,閒聊的時候就有跟老闆聊到我以前有在這附近打工
扯東扯西後,我就點了杯老闆推薦"哥倫比亞-雪峰咖啡",趁老闆忙東忙西的時候
我也就四處拍,東拍西拍的~一個人忙的好開心

老闆認真煮咖啡的樣子~

IMG_8572.JPG IMG_8579.JPG

Mofa的menu就在牆上唷!來到這裡不妨喝一些平常沒有喝過的咖啡

IMG_8554.JPG

這一大碗咖啡豆看起來好有光澤啊~

IMG_8560.JPG 

老闆說這個熱氣球是他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好可愛啊~

IMG_8561.JPG IMG_8588.JPG

店裡的咖啡豆也有販賣

IMG_8563.JPG 

窗戶的一隅

IMG_8568-1.jpg IMG_8573.JPG 

只是這次回來的時候,發現照片拍的還是不甚滿意啊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自已出門拍照,所以我就原諒自已了
其實是回來的時候啊,看到別人拍的照片…一整個美啊~~
就想說…嘖!下次要把這個角度給學起來~哈哈

因為平日老闆只接受預約制的,所以早上的時間完全的被我包下來了XD

約略十幾分鐘後,我的咖啡也煮好了,完全不用加糖、也不加奶精,

IMG_8575.JPG 
喝到的是咖啡最原始的味道,喝的同時老闆會給一杯山泉水,喝了幾口咖啡,
再喝口泉水,咖啡的香味及甘甜更自然的呈現在口中。
杯子是用很美的骨瓷杯,老闆自已有收藏很多種不同的杯子,
最有趣的是拿鐵杯~好大一個啊!

想說再點個鬆餅好了,因為大家都大推啊~
我點的鬆餅是淋楓糖的~我家就有養蜜蜂了
我只習慣吃我家的蜜啊~~哈哈

IMG_8592.JPG 

鬆餅被烤的脆脆的~好吃耶~就雖然沒有加上一些有的沒有的配料
但是這樣子就是吃鬆餅原始的美味嚕~

邊喝咖啡吃鬆餅和老闆這樣子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拍著照
覺得生活就是要這麼輕鬆愜意,一個人來喝咖啡
雖然少了朋友的陪伴,但是多了一份寧靜
自已想要幹嘛就幹嘛,不受拘束的~
跟老闆之間的關係,好像就不像一般在店面買了杯咖啡就走人
而是多了一份互動的關係,老闆會大方的向你陳述他的故事
也會靜靜的聆聽著屬於你的那一份故事....

吃飽喝足後,我還想到外面拍拍照,就先付錢了
沒有想到拿千元大鈔給老闆找,竟然還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

老闆會找你全新的百元鈔票~呵
因為他說他喜歡沒有被折過、全新的鈔票
所以都會找給客人全新的鈔票,這也是這間店與眾不同的地方
老闆說因為客人不多,不像外面的店一樣,客人很多,人來人往的
所以他也樂的當舊鈔回收商,收了舊鈔後再拿去台銀換全新的鈔票~

中午的時候老闆的朋友來找他了,因為他們下午要去清境渡假,好一個悠閒啊~
所以要來的人,真的要先打電話詢問一下嚕
要不然可能會去的時候,白走了一趟~

假日的話,老闆說不接受預約,因為附近的民宿會希望帶客人來喝咖啡四處走走
所以假日來的話,會看到較多人,老闆說像昨天的話大概就有三四十個客人,
就會用外帶杯的方式,提供客人飲用美味的咖啡嚕,但是也比較沒有辦法跟老闆聊天
不過好處是不用預約也可以來拍拍照喝喝咖啡嚕~

以下就是四處拍的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啦~

外面有種很多花花草草的,一整個綠意盎然

IMG_8596.JPG  IMG_8621.JPG

我自已很呷意這種鏡頭光斑~哈哈自以為有fu

IMG_8600.JPGIMG_8603.JPG 

老闆說這個是茄子唷!!日本料理店都很愛用這個入料理

 IMG_8609.JPG

IMG_8614.JPG 

 

 IMG_8630.JPG

 IMG_8632-1.jpg IMG_8638.JPG

Mofa的招牌覺得很可愛~

IMG_8651.JPG

這一張是我今天算很呷意的照片之一~哈 套謝先生的話,拍個一千張總有個一張是滿意的吧

IMG_8663.JPG

覺得有種單調的美感

IMG_8685.JPG 

門外的水車,讓我回想到了小時候~

IMG_8724-1.jpg

IMG_8696.JPG IMG_8702.JPG

IMG_8709.JPG    IMG_8713.JPG

後來四處拍完後,我又繼續往後走,在途中看到這個小招牌,覺得超可愛的啦

想說我家要用個賴府嗎xd

 IMG_8728.JPG

 

IMG_8742.JPG IMG_8745.JPG

IMG_8753.JPG IMG_8765.JPG

IMG_8763.JPG    

今天的最後,我才把小熊給拿出來~噗 原本設定去Mofa的時候就要拿出來了,只是我把他忘在車廂了~哈

IMG_8738.JPG

 

自從離開南投到台北工作後,就開始愛上了南投
原本以為常常看到藍藍的天、一片綠油油的田 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

但是現在我開始懂得珍惜這些美景了...
下次打算去竹山挑戰天梯、還有上山閱讀!!!!!!!!

南投人還沒有去爬過天梯…唉唷!好害羞哦~哈哈
每次被同事問我都只能笑笑的說,我只有去過入口= ="
嘖!!!!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