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跨年活動的結束,大家也有各自該去的地方~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有時間可以好好的與自已對話,其實真的是件很好的事~

Jc回darwin ,Jessica回mel,我也有該去的地方,但是時間還沒有到
我的班機是6號零晨,所以我還有許多時間好好的看看這座城市

既然我的室友都搬出來了,我也就找了間在市區的HOSTEL~

790 on George

顧名思義就是在 george st 790號,非常的靠近central station~
就在yha的旁邊而已~很幸運的住在下舖~一進住立刻用浴巾、衣物佔位子
是常識~哈哈要不然下一個人進來~可能以為沒有人住就睡了~噗

其實看到這張圖,讓我又想到我的浴巾啦~我竟然把他留在nz的hostel了>"<

IMG_6616.JPG

丟好行李後我就趕快四處去晃晃~天空依舊藍到爆炸~
但是可以明顯的感覺的出來許多人都已經離開sydney了

IMG_6622.JPG

街上已經有種冷冷清清的感覺了~但是卻給我有種~哦原來正常的sydney應該是要這樣子xd
因為剛到sydney的時候,超多人的啊~四處人擠人,然後超多觀光客的~~

IMG_6626.JPG

這個busker每天都在這裡唱歌,他唱完就換另一個吹澳洲原住民在吹的那種長長的樂器

IMG_6635.JPG   

附近還有一個台灣男生也是busker~也是自彈自唱,而且他四處走~因為我每移到一個地方
剛好他就會在附近唱xdd我從下午到晚上一共遇到他四次xddd我都笑了啦~
而且在au聽到busker唱中文歌也是很妙,所以我也偷錄了一小段xd

 

又再次的去坐船~在sydney坐渡輪真的很方便,又很舒服~
反正我就想說我的票可以一直坐~我就一口氣坐了好多條線路xd
其實在這裡剩下的幾天我老是去坐渡輪~應該每天都去坐了吧我猜xd

IMG_6647.JPG

這個小弟弟好可愛,他一直跟他爸爸玩~~我就偷拍了一下xd

 IMG_6661.JPG 

雲彩、海面上都沾滿了夕陽的餘輝

IMG_6676.JPG

晚上的luna park更有fu~遊樂園就是要亮起這種黃黃的燈啊~

IMG_6707.JPG 

看一下這冷清的opera house~跟前幾天擠滿了人,真的是大大的不同啊~

 IMG_6741.JPG

晚上的opera house燈打上去後真的是更美了~

IMG_6810.JPG

sydney bridge~來sydney有人說有件事非做不可,就是花錢去爬這坐大橋~
哦不是走下面,是走上面~本來我也很想的~但是要花aud 300元…
so...I give up LOL,I have no money  do this thing~

 IMG_6742.JPG

opera house頭裡還有高級的餐廳,裡面的男男女女全都是西裝筆挺的~
我想吃一頓也要花不少錢…所以我就散步經過而已xd

 IMG_6749.JPG  

坐在外面看著人來人往的~還聽的到遠處有live band的演唱~
不知不覺的我就在這裡消磨了一二個小時了~噗

IMG_6761.JPG 

IMG_6799.JPG

接著走進去裡面轉一轉好了,雖然沒有錢可以看opera~但是看看裡面總可以吧xd

IMG_6781.JPG IMG_6782.JPG

 IMG_6802.JPG

但是也沒有辨法真正的進去啦~只能在公共區域大廳裡晃二下而已~

 IMG_6803.JPG

如果想真的進到最內部的話,可以在這裡報名~但是一個人也是要給20-30塊左右~
我忘了實際的價格了,但…看到價錢後又默默的飄走了xddd

IMG_6805.JPG 

後來選擇坐在這裡看著下面的live band演唱…我只能說他們唱的真的很好
讓我一直聽下去,離不開了>/////<

 IMG_6817.JPG

我這個人一向都很有圖有真相的,我有小錄了一段~就分享給大家聽聽吧xd
而且影片右下方的小妹妹真的超可愛的,他們本來全家人坐在那邊吃飯
她就跑下來跳舞,後面他還愈跳愈激烈~怪不得這些外國人幾乎每個人都很會跳舞
從小就訓練有素啊xddd

  

接下來我就要前往屬於我自已的旅程~ rockhampton~ 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