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會去夏威夷跟本不是我預期中的事情,因為我想去的國家清單中 排名在前的 其實是 北歐、東歐或美國本土,會到夏威夷純粹是因為機票便宜!!!

 

從墨爾本直飛十小時到Honolulu 搭jetstar才澳幣200元! 加上25kg行李公斤數也才240澳 約台幣5700 真的超便宜的~因為平常坐jetstar這種廉航單程都要400-600 aud 所以我看到機票特價時問我小弟要不要跟我去,他說好了之後我不加思索的就買了xd,而且要去幾天什麼的我也完全不知道,反正我就先買了去程的機票,去了再說~選的日期還選在我澳洲簽証到期的最後一天  7月15號~哈哈 不過選擇簽証到期日離開其實蠻有風險的~因為我一不小心就非法滯留了xddd

 

為什麼呢? 因為他媽的我們的班機因為引擎有問題的關係,所以本來15號下午四點的飛機 變成16號零晨1點的,但是我想說反正我出海關是11點多,所以還是在15號應該沒有啥關係吧~ 天算不如人算 本來是延誤的班機 等到了半夜二點了竟然都還沒有搭上飛機,後來廣播說班機取消,那時候大家就默默的又要辨理一次入境手續 = =" 然後我又看到了 Welcome to Melbourne的字眼…入境的時候有問了一下海關人員,他們就讓我去問在後面移民局的人,我就默默的走去問了一下,他們說沒有關係的~我就又默默的飄開了xd 後來就是一長串的等候

 

大家開始去客服櫃檯排隊 大概排到我們的時候已經三四點了吧,jetstar的安排是安排我們早上8點半從 melbourne搭境內飛機到sydney,下午四點半再從sydney到 honolulu,這就開始我們漫長的等待,其實櫃台的人有問說要不要幫忙安排免費的住宿,但是我心想 去機場旅館沒有多久後 就又要到機場 算了~到不如選擇在機場等  本來有問說可不可以搭早一點 大概五、六點的班機從melbourne 到sydney不過排比較前面的人都已經弄好了,所以我們只能八點多的 = =

 

八點登機後我一上飛機就立馬睡死,睡醒後本以為我們就到sydney了 沒有想到…我們還在melbourne的機場! 三小!!!!! 後來就廣播說因為那一班航班沒有拿到飛機許可,一直無法起飛 我開了手機看了一下,啃! 已經十點了,睡了二小時候又還在墨爾本~~這那招! 墨爾本真的很愛我 一直想把我留下來 orz

 

然後因為我們也是有一群約14人要去夏威夷的,而且我們的航班昨天已經延期又取消,今天這班又趕不上的話 大家應該會傻眼吧,不過還好後來把我們安排去坐下午一點多的澳洲航空 (終於不是坐jetstar)二點多到sydney~ 那群裡面就只有我跟我弟是亞洲臉,其他都是澳洲人,所以我就跟一對中年夫妻聊天,然後跟他們說每次廣播都講好快我常常會聽不清楚,所以就讓我們跟著他們吧xd 後來每次移動要去不同地方時,他們都會在人群中搜尋我們的身影 看我們有沒有跟上

 

順利到sydney後,沒想到syndey國內機場跟國際機場差超遠的~還要坐接駁車,但是搭接駁車還會繞一陣子,在等行李的時候 就有人說等一下大家一起搭taxi~share下來會比較便宜,所以一拿到行李大家都立馬往外走~本來我們要直接去搭taxi的,後來有一個人他找到了小巴,所以就集結大家一起搭,一個人才5澳幣 便宜多了~一搭上小巴後大家就超high的,感覺很像旅行團~還一直說 we can make it!we can make it!

 

因為我們所有的人必需要趕快登機啊~~到了的時候已只剩下一個半小時就要登機! 大家就衝去check in~ 還好前面的人都已經check in完,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就只剩下我們這一群被丟包的人

 

進到機場快速的買個東西吃,連慢慢逛免稅店的心情都沒有啊~然後就要準備登機了! 搭了十個小時的飛機後我們早上七點終於到honolulu~~而且因為有時差的關係,我們7/16下午四點多的飛機,但是到了honolulu的時候是7/16早上七點 ~哈哈過了二次的7/16 心情蠻妙的xd

 

不過一出機場完全讓人傻眼~~u know why? 因為機場他媽的超小的啊= = 心想 這那招,這也太島嶼風了吧~而且完全沒有wifi 收訊還很差~我弟還走到外面抽煙時手機才有訊號,才有辨法打電話給我們的旅伴,請她開車來接我們~後來她來的時候,我們就直奔我們在airbnb上訂的房間,趕快洗澡去~

 

本來我們訂好的房間的房東在我們要去的前一周突然的取消我們的訂房 啃! 是我們三個人住一整層公寓一個人才40usd~不過被取消了只好臨時的再找一間房間 想說才住三晚,就將就一下吧~這次住的是一個人約50usd一晚 是雙人房 再加一張單人行軍床的概念~我後來才發現我完全沒有拍我們的房間xd 可能是太失望,加上累吧~哈哈



但是陽台的景色美的沒話說

2016-07-18 20.22.06.jpg

 

晚上看夜景也是pefect!

2016-07-17 21.38.34.jpg

 

陽台還有配高腳椅 坐在那喝酒吹風超舒服的啦~~

2016-07-17 21.41.03.jpg

 

屋主是二個巴西帥哥,一個一百八多,另一個二米左右  都是三十歲 單身! 熱愛沖浪及戶外運動,不過因為大家每天也都是早早出門 晚晚回來~而且才在那裡住二晚而已,所以其實也沒有啥機會遇到

2016-07-18 09.39.01.jpg

 

下一篇就要來介紹我們在honolulu第一個行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威夷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