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夏威夷跟本沒有做啥功課,要去那玩基本上是我的好旅伴決定的,不過第二天是星期日 她要去夏威夷的當地的教會參加活動,所以我跟我弟放她在教會後 我們就自已開始四處晃了~

 

早上我們就決定要去鑽石頭山(Diamond Head) 入山費一車$5 ,如果是搭公車的話一個人是$1 我是個有萬全準備的人 (其實也就只是把我各種鞋子都放車上而已XD),所以就有換運動鞋爬山,不過我弟只穿著人字拖 他跟著我走了沒有多久後就放棄了,調頭就回車上吹冷氣 上上網XD 我就開始了自已爬山 其實真的蠻好爬的 來回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吧~所以沒有很久

可以看到來爬的人真的很多,因為這個也是觀光客必來的景點之一啊~

IMG_5940.JPG

爬上來後可以看到WAIKIKI的海岸線~不過其實上來可以站的地方其實很小,又超多人的~

IMG_5969.JPG

然後觀景台旁就又有另一個很危險的觀景台,那裡的VIEW很好,不過要爬上去那個有一些累,因為他們就不想要你爬上去,所以就沒有設梯子,但是還是有不少的人走去那邊爬上去~

 

 

IMG_5949.JPG

拍完照後我就又走下去了~想說到此一遊照拍一拍就好了,因為真的好多人,完全無法放鬆= ="

 

IMG_5981.JPG

爬完後就是要來吃個當地的七彩挫冰~就買了挫冰跟芒果冰沙跟我弟分著吃

IMG_5997.JPG

而且還發現了這種超可愛的電動車啦~心想 靠爸他們到底怎麼開上來的

IMG_6001.JPG

吃完冰後我們想說就去吃個中餐好了,是看到trip advisor 推薦評價排名第二的平價生魚丼飯

Ono seafood address: 747 kapahulu ave honolulu

我們點了一份章魚一份鮪魚的,一份大概$10左右,就是很日式的口味~~而且住夏威夷還有去夏威夷的日本人真的他媽的超多的,我都不覺得我人在美國= =" 超日本的~之後再好好的聊一下到底有多日本XD

2016-07-17 11.59.01.jpg

接著就去珍珠港好了,又是個觀光客必去的地方啊~好像沒有來過珍珠港就是沒有來過夏威夷!! 

不過有沒有記得我告訴你了,這次出來我都沒有做啥功課,純粹就是當天才決定要去那裡,所以就也沒有先線上訂免費的門票,要不然其實是可以上網先預約亞歷桑娜號的免費門票的

IMG_6012.JPG

我就是想隨便的四處晃晃而已,所以沒有進去看亞歷桑娜號也沒有差,就進來晃晃,又是在拍到此一遊照~對!你別以為我會跟一般的blogger一樣又要開始介紹 珍珠港的歷史,老實說我對於歷史真的是興趣不大,而且腦袋瓜總是記不住,每次大概看簡介都只看個大概而已 ~對滴!我就是這麼的沒文化素養~又不想要複製貼上,對!超多人的blog都很愛複製貼上~上網查資料時 看到的東西都很千篇一律

 

唯一我得覺要注意的是進來的話是不準帶任何包包的,不管多小都一樣 霹靂腰包也是不準帶進去,如果有帶包包的話要去旁邊的保管處寄放 一個包包$3 ,還好我包包很大,我就把我弟的隨身小包包塞進去一起寄放,有些人是告知後就走回車上放包包,我那時候也是想這麼做就隨口說了那我拿回去車上放吧,館方人員立刻請我最好不好這樣子做,因為他說早上才有人的車子被撬開拿走包包而已~~~所以我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就花點小錢把包包放在他們的保管處了

 

IMG_6024.JPG

然後就又要來個借位照後,就離開了~

 

IMG_6041.JPG

接下來的行程我是坐在車上不知道要去那的時候 剛好查到一個住在夏威夷的台灣寫的女生blog,她剛好寫到去north shore,文章內有寫到可以看海龜還有那裡有個很有特色的小鎮跟好吃的漢堡,我們就開車去了xd  

 

我們的行程大致上就照著她的建議,反正就給他用google map 導航到  Haleiwa Town 到了鎮上停好車後,就開始在這裡四處晃晃,Haleiwa Town 有好多特色品牌店及沖浪用品店

 

2016-07-17 16.24.20.jpg

真的覺得比waikiki那邊還像是島嶼國家的感覺,而且其實我們一到夏威夷完全都還不想去waikiki 因為之後就會去住那邊了,所以剛到的前二天都沒有去那邊,那個網誌上有寫到一間美式漢堡店叫kua aina很好吃,我跟我弟二個人都還蠻愛吃美式漢堡的,所以當然要來試一下啊!!! 本來在路邊有看到 路邊BBQ的烤雞 他媽的超香的!!!! 但是想說也沒有位子坐,就算了~~而且事實証明還好我們有選來吃這一間XD 而且也不貴 一個漢堡大概才$9,加上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 (所以只要買一杯 二個人喝就好xd),然後點一份薯條 不過我沒有很愛他的薯條,因為我卡呷意 厚厚的那種,他的薯條是很細的那種,比麥當當的還細,我們點了鳳梨口味跟培垠口味,不過我有看到旁邊的人點了avocado 口味的…媽啊!他avocado 是放了整整半顆的avocado!!!! 心想 好想吃那個哦~~~~

 

不過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台灣現在也有分店了XDDD

2016-07-17 15.58.32.jpg

 

鳳梨的也不錯,他們的鳳梨也不錯吃,但是比不上我們南投民間的xdddd

2016-07-17 15.58.57.jpg

 

呷意吃牛肉的人真的麥錯過~漢堡肉真的多汁又軟嫰!! ps 我弟是個對於吃很挑的人連他都說很讚! 我想他們連漢堡的麵包都是特製的,還剛好把肉汁可以吸進去,但麵包又不會軟爛!!!!

2016-07-17 16.03.00.jpg

接著就往下開車 去看海龜 我們就去了 Laniakea 海灘

IMG_6050.JPG

我們去的時候才四點多吧,就已經有一隻海龜在那裡了

IMG_6054.JPG

是一隻32歲的海龜,年紀跟我差不多呢

IMG_6066.JPG

旁邊都有保育人員 會把海龜圍起來,請不要摸牠們,也不要為了想拍照而跨越那條線,也不要開閃光燈拍照唷!!

IMG_6067.JPG

本來看完海龜後想去sunset beach的,但是在去的路上一整個堵車 大概有半個小時都動不了吧,就有好幾台車調頭閃人了,我們也不例外的就回頭,就去了WAIMEA BEACH 這邊也是個很熱門的沙灘,超多人在這裡跳水的,不過我不會游泳的人 跳水這種事離我很遠xd

IMG_6068.JPG

 

2016-07-17 18.23.38 HDR-2.jpg

我還是靜靜的在沙灘上看夕陽,不過這天的雲很厚 也看不到啥鬼東西,我們就大概六點多就閃人準備回市區了~

IMG_6076.JPG

 

晚上就去教堂接旅伴,然後買啤酒配 KFC回住的地方吃,話說…還是台灣的KFC比較好吃啊~

美國跟澳洲的KFC一樣 皮都是薄皮的…我愛卡拉雞的那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山 NORTH SHORE 海龜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