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該時候說再見了,
曾經那個讓我如些深愛過的你。
一年了…我等了一年了,
一年後的我決定跨出腳步,邁向前方 快要一年沒有跟你見面,
前陣子(7/1)…決定要確定我對你的感覺也找了機會上台北見你,
二個人見了面後…我發現我對你還是有當初的那份悸動、
還是有那種濃濃的愛戀…
但是 發現二個人的相處模式也不再像從前了, 
可能我們二個早就什麼都不是。
所以你也不必對我好吧… 或者,那樣子的霸道、那樣子的舉動…
正也是你對我另一種方式的溫柔只是我一直不能體會而已吧…
這或許也是造成我們二個分手的因素之一 你對我的好…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有時候…愛不說出口 真的很難懂。
你總是用你的方式愛我…在分手後,我都懂…只是當下真的很難理解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當我跳脫出來那一段感情,重新省思過後,
才發現…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
在這一年中…我努力的擴大自已的交友圈,讓自已去多接觸許多的朋友
發現,原來每個人對待情人的方式都不一樣,
可能以前的我…也很幼稚吧~ 那時候的我們…愛的這麼的濃,
但卻也那麼痛...如今我也忘記了為什麼會那麼痛了釋懷了吧,
是的!我應該釋懷了吧… 
那天坐在你的車上,我還是一如往昔的 霹靂趴啦的一直在講話
直到你比了個叫我安靜的手勢,並說了一句讓我徹底醒了的話… 
"妳現在在幹嘛跟我沒有關係,不用說給我聽" 這時候我才醒來,
才徹底的死心了心想自已在幹什麼~~怎麼在做這麼蠢的事情… 
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像以前那樣子了啊,還要不顧一切的想見你… 
所以我也把心底剩下唯一的小火苗也讓他熄滅了,
把可以死恢復燃的一點點念頭都砍除了 
可能你是我第一段這麼認真的感情,可能是跟你相處久了…是種習慣。
或許…有太多的可能…讓我沒有辦法忘記你~~
沒有辦法在一年後還沒有忘記你~~ 但是那天跟你見面後,
我才確定了"你對我"的感覺… 還有我不該再這樣子守著過去的感情了…
畢竟…早就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昨天你跟我講的話…讓我突然覺得我好幸運…
讓我覺得曾經遇到這麼好的男人愛我…
「呵呵~~看到妳找到你的幸福... 我真的很為你感到幸福.....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曾經令我懷念的那一段感情.... 
   我終於可以放下心的擔子了~~^^MSN~如果你想要刪除的話~~~
   請刪除吧~~ 讓這一切都化為烏有吧~~~ 記得要幸福唷~~~
   哪天要結婚了~~ 我會包一包紅包給你的^^ 先這樣了~~~」 
這時候的我才知道,原來你對我也還是有那一點點的悸動,
有那麼一點點的愛戀。就讓我把這個感覺放在心底的最深處吧…
畢竟 你是我的曾經、是我的全部我大一大二的回憶…滿滿的 都是你。
說要忘記…怎麼可能… (謎之音:又不是得失憶症= =") 
但是就像是受傷了,傷口結痂後,一定會留下疤痕…卻也會隨著時間 
疤痕會變的很淡…很淡到了最後會變成淡淡的粉色…
有時候不會去注意到,但是看到時,卻還是會記得當初是怎麼發生的
你…就是像一道疤痕…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上!
 昨晚我倆互道祝福後,我也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已的幸福嚕,
你一定可以的啦,憑你的條件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女人來愛你,
到時候結婚的話,要跟我講啦~~我會包禮金的,
而且還會去吃喜酒因為我想要看到你幸福的樣子!哈哈哈
 ps 就算你不跟我講的話,你表哥一定也會告訴我滴~噗! 哈哈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