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弟他是念視傳系的!最近有一份報告,就是要拍

媽 媽 的 生 活 照

要拍72張。然後選六張比較特別的是比較大張的
其他張,就用比較小圖示顯示出來…
反正就還要做一些有的沒有的 的東西~~

不過最近這幾個星期的假日我弟都很忙,都沒有辦法回來
早上突然接到他的電話,他就問我老媽晚上會不會在家

我想了想…便說!會 。然後他就跟我講了他要坐自強號回家
大概下午三點多就到台中了吧。然後晚上拍照拍一拍
他就想要坐高鐵回去台北。一整個就很趕…

因為他是念很嚴格的學校…不是軍校…是王董的學校
一點都不明智的 明志科技大學
學校還有晚點名、請假的手續非常的麻煩,所以我老弟才想要當天來回

後來我這個聰明的姊姊就突然想到…我幫你拍就好了啊!笨哦
我就叫他把火車票退掉,然後乖乖的在台北,如果想家的話
他這學期大概才回家不到二次吧!! 超久沒有看到他的了
這個星期假日再回家,還比較好,也不用那麼趕

後來回到家後,我就跟我媽講了我弟要我做的事情

我媽聽了後…就自已去換了一套衣服,走到廚房
把我叫過去後,就自已做起各式各樣的姿式

洗碗、炒菜、切菜、拿鍋子…等等 真的很日常生活的姿式 叫我拍
後來又開冰箱啊、拿水果啊、看電視、做瑜珈、搖呼拉圈、拜拜
晾衣服、澆花、遙 望 遠 方←這招都出現了

還有跟我老爸合照 傳說中的胖子夫妻!!!
等等姿式都來了…而且中間換了二~四套衣服不等!!

後來呢!! 他就說 啊!可以拍我在吹頭髮的照片…

我正在拍的時候我媽就自已說…

這樣子會不會不連戲啊,要不要…



拍 我 從 浴 室 洗 完 澡 後 包 著 浴 巾 的 樣 子…


噗~~笑死我了!!! 我就立刻說…媽~~ 不需要為了你兒子的功課

而 露 點 啦~~ 哈哈哈 笑翻我了!!!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弟的時候。我弟也笑翻在電話那一頭。

覺得我媽實在太可愛了~ 呵呵

不過我老爸真的就是露了二點上陣!! 哈哈哈 完全的不躲鏡頭 非常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