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標題就有點小寂寞厚、小心酸厚… 是啊…
就是這麼寂寞,這麼的心酸…充滿了心酸血淚史的一篇文章
好啦!回正題…一個人旅行的這一篇…是這麼來著的

========= 這 是 分 隔 線 =============


看看窗外…心想!今天的天氣還真好啊,
不出門…好像有一點對不起自已

想想同學…靠!這星期大家都不約而且的回家了,
台北的回台北高雄的回高雄,桃園的也是。
他們很久沒有回家了,這一點我倒是能諒解

順便投票咩。但是…連彰化的都回家了,
這就… 謎之音:人家住的近

想家不行哦= =" 好吧…我也認了

誰叫我是個天天回家的人,草屯跟朝陽這麼近…
我不天天回家還能怎麼辦

看看msn上的人,有同學…但是不是平常玩樂的伴
有鄉民,但是從來沒有出去見過面,而且在中部的少之又少
有陌生人,話說回來…連鄉民我都不敢問了,
何況是陌生人的id咧!對吧

拿起手機,看看國小、國中、高中同學的電話… 打了二個人
都沒有人接,好吧我就放棄了,心想…這是老天爺的天意吧
我再打下去也沒有用,而msn的狀態一打我是個悠閒到爆的人後
線上很熟的鄉民,開始來嗆我啦 說什麼 唷~你也會無聊厚!
之類的話…好沒有人緣啊我 >"< 好吧!
我承認我平常愛嗆別人說 我去合歡山、去奧萬大
去新社看花,去東勢騎腳踏車 ...等的事情 = ="
所以現世報 就這麼來了… 就這麼來了…

後來去了汪踢,也沒有徵人,純粹打篇無聊到發慌的文章…
竟然有人丟我水球了吶!聊一聊後,
發現他原本也打算自已一個人騎車出去晃
二個人交換照知道對方長怎樣後,也決定好嚕要一起出門去冒險嚕
但是…天不從人願…老天爺擺明了就想讓我孤單一人
過了半小時候,他跟我講他媽要他去送貨,
他太晚出門,被抓到了= ="

但是那時候的我,衣服都換好了,心情也調整到準備出門嚕~~
的心態不管了,就這麼出門吧!心一狠 牙一咬 就這麼出門了

(而且我星期五那天晚上,在書局看了一本書,
書名叫一個人的旅行好像是這樣子吧,
他裡面有提到台灣適合一個人旅行的地方
也有講到一個人旅行時會遇到的心酸問題>"<
所以我有打過預防針了我不怕,我是個勇敢的傢伙
我是個勇敢的傢伙 我是個勇敢的傢伙)

騎著我滴迪爵125 (民國83年到現在…12年了,
依舊可以上山下海,是好物啊)
就這麼四處晃,心想,要往那裡去咧? 本來想要從埔里那邊…
想想,假日那邊都是人,而且我上星期去了盧山、
去了埔里的很多地方還去了二次= =" 埔里…我膩了 所以就往集集那邊吧 (雖然集集更常回去從小去到大,
但是今年我回去的次數少的可粘)

去到了民間後,看到了溪頭…心想!我還沒有自已騎車去過溪頭
要不要騎看看但是發現,才一轉過去= ="
就不知道要往那裡了 只有看到往竹山往斗六立刻放棄…
路標不明顯!我怕我去會去錯地方! 後來想想其實也沒有差
我跟本沒有預計要去那裡啊~哈哈

後來看到了 東埔 心想到了東埔溫泉
前幾天看到了王建民也有去東埔
心那…那邊應該是個好地方吧。那就衝吧…
(話說我這個南投人還真多地方沒有去過…
東埔沒有去過、天冷也沒有去過
每次看到路標,看到天冷就會想…天冷是個怎樣的地方啊?)

騎到了水里時,看到了有很多面旗子上面寫著
車程深度之旅之類的話我也忘記了,心想!
對厚,每次說要去"車埕"看看的我都忘記了…
就一個人騎著騎著…一直找,找不到 放棄!!
不過有看到一堆重機的車隊
感覺就好帥氣哦 >/////< 還企圖想要跟在人家後面,
但是他們好飆哦放棄!我當下這個念頭就這麼的出現了,
還是往東埔去比較實在

又騎啊騎著,沿路欣賞著山景 看啊看著,到了信義時
還一度想說要來去 風櫃斗,但是…騎到了一半,
我這個阿呆想到還不夠冷,梅花開了嗎?

念頭一轉又回來了原來的道路上…呼~~在半路上,
我看到了一個人也像是一個人騎摩拖車旅行的感覺
為什麼我也這麼認為呢? 因為他前後完全沒有任何的機車跟著
而且他背的包包 腰夭大!!是那種登山包 前面還站了一隻大狗狗
好像是黃金,所以他的腳要張的非常的開…才可以騎車
我跟在他後面跟了一下,發現他騎太慢了,所以我受不了…

放棄!我當下這個念頭又出現了,還是自已騎吧!!
不要亂搭訕別人…呵 騎了沒有多久…

東 埔 溫 泉

這四個大字映入我的眼簾
oh ya!! 我到了吶… 但是問題接踵而來
我來這裡幹嘛?泡溫泉?一個人泡?泡大眾池?
但是沒有帶泳衣?泡個人池?
也太心酸了吧!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人潮,有情侶,
有家人,有一群朋友叫我一個人去問: 請問個人池的價錢多少? 哦!這一點我辦不到>"<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不夠勇敢…

所以又騎車調頭,準備回家了…

騎一騎發現 肚子好餓哦,望著錶 三點了!!

看到路旁有一個景觀台,我就騎車進去,拿出包包裡的

無 子 芭 樂 來吃!!

別問我為啥是無子芭樂,為啥不是蘋果之類的,因為…我出門時

就剛好隨手拿了一顆,而且還大的要命…大到我花了半小時吃完它

我站在那裡,啃著芭樂,打電話給我正在上班的朋友

瘋狂的講電話,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

心裡想的是…不知道他們會是怎樣的看我? 呵呵

後來吃完後…又自已騎車回家嚕!!好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