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捐十元,救救賴阿啪。
燙回順直髮,重新再出發。



原由: 今天去燙頭髮時, = =" 就說我要燙大捲了啊,

        燙完後 靠!! 發現一點都不大捲

        是小捲的吶,一看就知道是中捲燙的啊~騙我沒燙過頭髮哦= ="

        花錢買心酸回家的啦,很難整理吶…媽的

        想說明天就去把他燙直回來也不行了…

        說要一二個月後才可以,要不然很傷髮直

        這個我也知道啊~不過…誰想頂著一頭自已不愛的髮型出門啦

        接下來每天都綁頭髮出門了啦 = ="  有沒有這麼悲哀啦~

        啃!!!!!!!!!!!!!!!!!!!!!!!!!!!!!!!!!!!!!!!!!!!!!!!!!!!!!!!!!

        不爽啦…

所以我才發起這個活動!!! 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謝謝

燙髮前  請看我的順直髮!!


燙髮後…= =" 唉~~~


如要捐款的人士,可選擇 匯款、面付。
有錢的出錢,沒錢的…還是給我出錢

最少十元~~最多 不限!!! 

捐出的錢,我都會放進"功德箱"裡
                 

相信你們都是佛心來的!!
                 

一定會幫助我渡過這個難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