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去看他們大保盃比賽
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看到大家齊力喊聲的樣子,真的超感動的啊~
最後一場時,連我們拉拉隊也一起下去圍成一團喊時
呼~~很有fu啊~


今年感覺超強的,像今天一口氣比四場
我們就贏了三場,真的很讚

打到下午時,真的很累了,不過他們還是
很努力的盡自已的全力
就算腿軟也用意志力使自已跑下去?!
就算中暑也還是要打下去?     ↓中暑ing 刮紗中


曬到是真的二種完全不同的顏色~噗
不過像我只是去加油的人= ="臉也竟然晒傷了~~~

刮紗大師!!! 理賠師~~~~ ↓                     
 


噗~學妹原諒我~我本來想放你正一點的照片
沒有想到你拍照時都不正經啦
要不然就這種表情的…我也拿你沒辦法了啊~哈哈


明天要接著比冠軍賽!!
朝陽保險系加油啊~~~~ 熱血!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