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過週年慶,已經帶著謝老闆跑遍台灣各大縣市的我…突然也腦窮啦~

也不知道這二周年該去那裡過,去年是去宜蘭過~

今年的我們就決定回老地方,台中!!!!!!!!

本來連住的地方都要找老地方,東圓旅館 一晚六百元

而且還要指定要去住了超多次每次都只住到那一間的房間

但是我想到說台中現在很多那種日租套房,覺得很妙,就找了間假日也只要一千一的套房

就位於逢甲,所以逛逢甲逛到很晚也ok

這次主要的就是帶謝老闆去吃香妍小館~還有送他禮物

就先來看一下這次吃的東西吧~

很高級的油~每次Anais介紹完,我就又忘記名稱了

DSCF6197.JPG

配上羅娃的麵包~只有讚啊 >"< 而且麵包無限續xd

DSCF6201.JPG

今天的湯是 蕃茄香菇湯~~好濃的蕃茄味啊~而且有超多菇的~

DSCF6204.JPG 

今天的果醋沙拉~每次放的水果都不一樣,但是都好好吃

這次有我超愛的芒果啊~~大心 而且我都會乖乖的把醋吃完唷!很開胃

DSCF6206.JPG

這是魔鬼殺人王的前菜,吃完他,胃大概就只剩下三分可以裝主菜啦~但是很好吃

每次還是會把它吃光光~~~~

DSCF6210.JPG

這是謝老闆的 豬肉+田縲~~謝老闆看到menu上有田縲二個字,一整個就被吸引去了

上次我就有點這一道菜了,真的很好吃~而且又沒有豬肉的腥味~

DSCF6213.JPG 

這是我今天的主菜,謝老闆一直說他是來不及長大的雞

一直說我很殘忍= =" 金機掰,但是每次塞滿了米跟野菇~

米飯把雞的精華都給吸過去了,很香又可口啊~~

DSCF6216.JPG

來一張我跟小春雞的比例尺吧~其實他很小一隻啦~

但是還是讓我吃的超撐的~而且請看我今天坐的位子~

是個好位子唷!就出菜的時候,我只要 腰轉45度 就可以拿到菜了xd

DSCF6217.JPG

這是今天的 endding~ 不過謝老闆一直說吃的不夠重口味,一直還想再來一塊

而且我們這一對大胃王情侶去,麵包都跟人家要了二塊,還猛喝果汁~

重點是還完全吃光光 沒有打包 ,真是害羞~噗

DSCF6220.JPG

今天不是在講食記啦~~

不過每次回到台中,都沒有去玩的fu只有種放鬆的fu~

所以都不會拍太多照~順便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們住的地方吧

就是逢甲的日租套房,星期六一晚一千一,離逢甲夜市走路十五分鐘就到了吧

騎機車大概不用五分鐘~房間就像下面這樣子,乾乾淨淨的

但是也不會讓人想去住第二次啦~噗

晚上開燈時,拍照會比較美~因為他的燈是黃燈~

DSCF6221.JPG DSCF6223.JPG 

晚上我們二個就跑去東海夜市買我們的最愛 卦包跟東山鴨頭以及~~~毛豆!!!超下酒的啦~

後來就去都會公園後面一點的月下老人廟那裡看夜景,真的很美,只是我的相機拍不起來

謝老闆那時候要買單眼啦~~等你買了我們再去拍~xd

二個人很搞笑的在那裡吃東西,還丟東西給在路旁的小黑吃~

  DSCF6237.JPG

以下同場加映這次送給謝老闆的一周年小禮物~"愛你九九兌換券"

故名思意就是只能用到民國99年啦~xd,而且只能用到明年的7月7日,就是我們滿三年的日子

不過也不知道能不能滿三年耶xd~啊如果要看其他的兌換券~就自已到相簿去看嚕~

而且我這次很蠢,竟然忘記在送之前先拍我的成品= ="金白痴~

00.bmp 01.bmp

做這一張有被念~說只有一個月那有用啊~而且我們這次去台中玩,謝老闆說他原本瘦下來的肉,又跑回身上了

02.bmp   05.bmp

這一張不就是肥胖的救星嗎~

07.bmp

↓很沒有實質意義的券~哈哈我真的很白爛~

08.bmp

謝老闆說每一張券都有限次數,就只有這一張沒有,他覺得我很機八

09.bmp 10.bmp

這一張的圖我有偷別人的xd,因為我找不到有皇冠又這麼可愛的圖啊

12.bmp  

這次一週年的心得就是這樣子~

本來這次還想說要去看電影~沒有想到台中電影院 場次竟然都是如次的機八

間隔超久的= ="只好讓我們放棄看冰三,回台北再來給他看三d版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