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因為遇到國小同學會,所以得回南投一趟

就跟謝先生二個人提早過嚕~今年謝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

就是「飛利浦 Sonicare FlexCare 音波震動牙刷 HX6932」

其實是我自已去買,他給我錢的XD~我們二個生日好像每次都不走驚喜路線

像他的生日明明是12/5日,但是要去澎湖玩,我也提早的買了鏡頭給他了~哈哈

這次決定要去夏慕尼鐵板燒吃飯~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不過因為那天下雨,謝先生就不想帶他的相機出門

這次的照片就全都由我的小DC出馬了~

但是謝先生在吃飯的時候一直哭妖自已沒有帶相機出門

因為夏慕尼裡面的氣氛真的很不賴耶~

東西又很好吃~呵呵~~

一客980元,果然有他的價值在~~

比上次去吃那個員工聚餐一客2200的法國料理還好吃~

重點是吃超飽的!!!

在等待的時候,先來拍個一張,而且請看左下方有我新買的 包包掛勾

終於派上用場嚕~YA!!!!

而且很假掰的拿出來,硬要用~結果服務生還很貼心的說

可以放在旁邊空的椅子上,但是我硬是不聽,一定要用那個掛勾!

DSCF8913.JPG

前菜 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蜜瓜鮮蝦 由右吃到左~

覺得醬鮭魚球最好吃~呵呵~口味也是最重

DSCF8914.JPG

免費的餐前香檳,可以續一次~ 喝到一半時才想到忘記拍~XD

DSCF8917.JPG

調味料,依序是玫瑰鹽、蒜味沙拉、涼拌洋蔥

也因為我拿到的調味料盤中有小蟲子,我有請服務生幫我更換一盤

他們的服務生還一直跟我道歉,除了更換一盤新的以外

還多送了一小道菜,以及自動的幫我們打了九折,一整個貼心啊~

DSCF8918.JPG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可續一次吧,因為續完一次後,就會自動的收走盤子了~

DSCF8922.jpg

這是我喝的 象蛂蚌海鮮湯 ,口味比較清甜

DSCF8923.JPG

謝先生喝的是松露洋蔥湯 口味較重,是濃湯~不過我比較愛喝我的海鮮湯嚕~

DSCF8925.JPG

我們二個點的沙拉都是 焗烤田螺沙拉,好吃耶~

而且謝先生聽到田螺一整個就沒有抵抗力了~

DSCF8929.JPG

鐵版上正在煎的是謝先生的 蘋果松阪豬

口感跟一般吃的豬肉不一樣耶~很Q,又煎的脆脆的~不賴吃

DSCF8934.JPG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廚師~長的挺帥的XD

他還有小小的表演一段用手點火的show~

因為就主動問我們要不要看,有免費的當然要啊~

有影片有真相xd

 

而且這次我們很lucky是坐正中間,不是坐在邊邊角角~離主廚超遠的啊

DSCF8936.JPG

櫻花蝦炒飯~~好好吃啊~~~櫻花蝦的香氣跟吃起來很有口感的蝦卵~~一整個讓我愛上了

也讓我還沒有吃到我的主餐,就小飽了~呵呵

DSCF8940.JPG  

我的白蘭地鴨胸,正在被熊熊的烈火給燒著~而且鴨胸從我們一坐下點完餐後,他就在鐵板上了

等了很久後才開始料理他耶~一直在煎他的皮~

DSCF8945.JPG

煮好的成品,鴨胸皮被煎的脆脆的,中間的肉又很多汁~讓人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DSCF8947.JPG 

這是贈送的魚子醬蒸蛋~海鮮味道很濃~應該是有加海鮮高湯下去蒸吧

DSCF8950.JPG

我點的栗子蒙布朗,還蠻甜的~不過就還ok嚕,沒有啥讓人驚豔的fu,字卻寫的很美~

DSCF8964.JPG  

熱香桔茶,呵呵~喝了都熱了起來了呢~

 DSCF8965.JPG

冰心濃漿巧克力,只有一個字~甜啊~哈哈~是謝先生點的

DSCF8955.JPG 

焦糖瑪奇朵,我沒有喝~所以就不知道嚕~

DSCF8966.JPG

服務生有問我們這次的用餐目地後,知道我們是來慶生的,就送一個小小的冰淇淋,

還唱了很high的生日快樂歌~我的是小毛驢版~

隔壁桌的是 王老先生版的吧~(其實我也忘記是那首兒歌了啦)

DSCF8970.JPG 

因為生日快樂寫的很可愛,我就拿起來拍照~(晚上九點多了,頭好油哦~瀏海都黏在一起了xd)

DSCF8973.JPG

謝先生很白痴,拿的太直了,他的生日快樂…就有一種慘~的fu!xd

DSCF8974.JPG

這次的夏慕尼初訪~一整個大成功啊~

讓我一整個覺得果然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都有一定的品質啦~科科

還是因為我平常沒有吃過啥高級的,所以覺得這個就很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