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的時候,下台南找同學,到了的時候也已經中午了,等另一個同學也到了以後,就帶我們去吃這一間東京益田居酒屋

IMG_1885_nEO_IMG.jpg

其實我們很貪吃的去了二次,因為還有想吃卻沒吃到的東西,所以隔天晚上又去一次xd,這二次的拜訪我就打成一篇文章xd

這一次的運氣很好,剛好遇到了日本師父(如圖右)剛好有上班,聽朋友說因近年來他的身體也變的比較不好

沒有辦法這樣子長期的工作,所以就比較少來了,但是偶爾還是會來店裡面幫忙

IMG_2647_nEO_IMG.jpg

店內的櫃檯處擺放了非常多的酒類,怪不得叫居酒屋xd

IMG_1821_nEO_IMG.jpg

桌上的擺設

IMG_1820_nEO_IMG.jpg

【涼拌洋蔥】這是贈送的小菜,洋蔥吃起來完全不會嗆辣,加上他們的醬料,只會吃出洋蔥的甜味

IMG_1825_nEO_IMG.jpg

【冷蕎麥麵】每次在電視中看到日本人吃的津津有味的,這次來到這裡忍不住就點了一盤

沾醬裡面還有放一整顆的蛋黃耶,再加上芝麻、蔥、芥茉 經過仔細的攪拌後,把一團的麵沾醬汁,一口氣吸起來

啊~~好滿足啊xd 哈哈

  IMG_2616_nEO_IMG.jpg IMG_2618_nEO_IMG.jpg

【甜蝦】一整個是超級下酒菜…味道超鮮美的,而且蝦頭是必吃的唷,因為每隻裡面都有蛋

雖然每隻蝦子都不大,但是肉卻也超有彈性的,吃的出蝦子的鮮味

底下的醬汁淋上飯也很好吃,吃了後我都想點杯啤酒來喝喝了,可惜還要騎機車,所以就沒有這樣子做了xd

IMG_2631_nEO_IMG.jpg

【親子丼飯】這一道是呢是同學他家人來的時候也必點的一道菜,除了可以吃飽外

甜甜的醬汁搭配上軟嫩的雞肉及滑滑的蛋…還好我們三個人吃一碗,要不然一個人吃完就飽了

IMG_2640_nEO_IMG.jpg 

【海藻玫瑰生魚片】這道菜算是店裡的招牌菜之一,生魚片擺放的像朵盛開的玫瑰花一般…真的很美

 

 

     IMG_1830_nEO_IMG.jpg 

【海苔鮭魚飯】這道菜是朋友的最愛啊,果然也很深得我心…好吃耶!而且真的是要把芥茉也一起拌入飯中,才會覺得有畫龍點晴的感覺

因為本來朋友不敢吃芥茉,我們就先不一起拌入,吃起來就覺得少了些什麼,後來就拌入自已的飯中,厚!!好吃

IMG_1843_nEO_IMG.jpg 

【炒烏龍麵】這盤烏龍麵上面還有放上用麵粉炸的酥脆的東西…其實是我不知道那個該怎麼形容啦xd

搭配上海苔及烏龍麵,幫烏龍麵增添了不同的口感及香氣

IMG_1858_nEO_IMG.jpg

【炸蝦壽司】本日之最…我只能說來的話一定要點這一盤啦,因為我來二點…就點了二次了xd

炸蝦超大一條的,被包在壽司裡頭,一口咬下 便嚐到蝦子的美味啊~~

而且蝦肉很大一塊,搭配上裡面的配料…只能用好吃來形容啊…><

IMG_1872_nEO_IMG.jpg 

再多放一張他的照片xd

IMG_1861_nEO_IMG.jpg  

【烤雞腿肉】他們獨特的醬汁搭配上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很值得一試,而且他們家的烤物都很不賴吃

 沾上旁邊的七味粉,又有不同的美味

IMG_1879_nEO_IMG.jpg   

【豬肉馬鈴薯】這一道菜我覺得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但是對我這個中部人來講就還好

因為這道一定要配個飯,要不然日式醬油的甜味,真的讓人感覺很甜又很鹹,只是馬鈴薯燉煮的很鬆軟

只是味道不要那麼重的話,就更完美了

IMG_1888_nEO_IMG.jpg 

我想…以後如果要去台南玩的話,我應該都會把這一間店排入行程當中xd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1段10號
電話:06-2267711
營業時間:16:30-01:00
公休日:周二

arrow
arrow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