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外拍課主題就是風景,老師帶我們去天母的磺溪

發現要拍這種地方,沒有熟門路的人帶…還真的是不知道有這種地方耶

利用老師上課教的方法,拍出涓涓細流的溪流

IMG_5413.jpg

這張很像牛奶溪

IMG_5455.jpg

我又開始進行人像攝影xd,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拍照

IMG_5458.jpg

IMG_5474.jpg

 為了走回這裡拍照,讓我閃到腰= ="

原本在這裡拍一拍就又走回去上面,老師經過我旁邊就檢查我拍的照片

就跟我講說我在這裡拍的fu還挺不賴的,就又有指點我如何拍

我就又碰碰跳跳的走回去,在從a地到b地時,想說中間有一點點的水

跳過去好了…結果就滑倒了= =" 好糗!!!!!!

還好相機沒事,但是爬起來後我發現我閃到腰了= =" 幹幹幹幹

我還真的是為藝術犧牲啊… 謎之音:你在這裡拍的也沒有卡好看

IMG_5486.jpg   

後來實在痛到受不了,就一直坐在這裡休息,這個景點我拍超久的…

 IMG_5565.jpg 

也利用了不同的快門及光圈數拍出不同的fu

IMG_5588.jpg

IMG_5601.jpg   

這次的機會很難得,不過之後有人如果要約我去拍溪流

我大概會…拒絕吧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