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看朋友的照片,他們很常去吃潮肉,嘿!沒錯…就是你們!!

讓我也看的心很癢!但是因為之前對於壽喜燒有種很容易吃到膩的fu

吃過了北澤、momo、鋤燒,這三家算大間的店,不過都沒有很中我的胃

這次去吃潮肉真的就有比較不同的感覺了,主要是因為他的吃法比較多吧

不過十二點才打電話去訂位的我,當然得到的答案是店裡客滿啦

但是店員還是很客氣的留下我的電話,說先幫我排,等到有位子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

沒有想到過了十二分鐘後就打電話來,問我十二點半ok不ok,噗一整個嚇到我

我原本以為要等到一點多耶~後來趕緊出門,還好這裡離家裡騎車去不到二十分鐘

離題了,來講講用餐心得吧!

一開始的時候服務生還說要舉行開鍋儀式xd,就是先放洋蔥跟肉下去炒,再加入醬汁

那鍋底太鹹的時候,他們不是加水,而是加麥茶,據說這樣煮出來的肉片還會多了茶香

只是我吃不太出來而已xd

IMG_0282.JPG

來這間店讓我有一種來到傑夫燒肉的fu,因為他們也有這個沙拉啊~~

只是因為我們不愛這個,所以一口都沒有碰,就讓他們收走

IMG_0285.JPG

來講一下他們吃肉時的吃法吧!

第一種是很平常的沾蛋液吃

第二種是夾著洋蔥絲吃,清爽又很脆,這個我很愛,之前吃傑夫燒肉時就會這樣子吃

第三種就是撒著七味粉、芥末粉、辣椒粉

第四種是我第一次這樣子吃的,加起司

就把肉捲著起吃這樣子~下去煮

IMG_0300.JPG

咬下一口就跑出滿滿的起司,很滿足!

IMG_0302.JPG

我們二個很白痴,還把肉捲成一長條,經過的服務生看到的時候,還跟我們講說他是第二次看到有客人這樣子做

第一次做的是大學生們…我們是第二個!所以他說我們的心態也很大學生xd

不過真的不建議大家這樣子玩啦,因為...

IMG_0308.JPG

包起來煮完後…有種很像某種長條物品= =" 哈哈哈

IMG_0321.JPG

而且為了要把肉煮熟,所以會變的比較比較乾= ="

所以乖孩子們沒事不要亂學唷!!!

最後吃完後,他們還有一道雞肉的料理,會先把你的鍋子收走

再拿出來,裡面就放著醬汁跟幾塊雞肉,就一直放著給他煮

一整個超香的耶,結束時再放進九層塔…呵呵

IMG_0322.JPG

煮完後一整個是色香味聚全啊!

IMG_0328.JPG

最後當然就是以麻糬來去做ending嚕

店員就會拿烤爐來xd,一整個有種吃燒烤的fu啊

IMG_0329.JPG

看著店員烤的膨膨的,一整個很開心,因為知道這一定會很好吃啦!!

IMG_0341.JPG

只是沒想到他連這個都有二種吃法,第一個是沾煉乳跟花生粉,謝先生一直直誇好吃

IMG_0345.JPG

第二種是裡面塞冰淇淋,而且也感覺的出來他特地把這個皮烤的比較久,就有種脆脆的口感,也很好吃唷!!

ps他們的冰是用明治的唷,所以算還不賴!!

IMG_0347.JPG

最後給這間店還算很高的評價嚕,因為算是我吃過的壽喜燒裡頭,最好吃的了吧!

而且…店員很多都是型男而且還挺幽默耶!!(流口水ing)

店家資訊如下:  

餐廳名稱:潮肉壽喜燒
地址:北市東豐街41號(近大安站)
電話:02-2700-0399

arrow
arrow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